1.jpg

↑【金太郎壽司】(三民店)

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3號

電話 : 07-3802611

【金太郎壽司】(總店)

地址 :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76號

電話 :07-2245500


提起高雄壽司,我想很多人都會想到了【金太郎壽司】

總店位於苓雅區光華路上,不過,這天依舊是為了要帶小小皮回家

而來到了三民店中吃飯(明明總店離住家很近~~@@)

金太郎的招牌,就是穿著桃太郎的衣服,上頭寫個金字,非常可愛也很醒目

說實在的,我曾經問過我家大叔,這家店的口味如何

大叔回答我,就大眾口味,吃粗飽,價位便宜,而這次實際吃過後,似乎有點改觀了

畢竟那是多年前的印象,這次則讓我覺得,大眾口味,吃精緻,價位有提高了些~@@ 不過物價上漲,也沒有辦法囉~~

2.jpg

↑【金太郎壽司】三民店位於小巷中,說顯眼也還好,其實不注意也是很容易略過

3.jpg

↑菜單部分提供的餐點非常簡單,壽司為主流,生魚片、手卷、沙拉、蒸蛋、湯品及飲料,部分價位有些提高

4.jpg

↑需填寫完上圖菜單,拿至櫃台點餐

6.jpg

↑蒸蛋部分,上頭有蝦子~~口味就大眾口味~~(這應該也很難變化其他種口味吧@@)

9.jpg

↑味增湯

8.jpg

↑沙拉部分,分量不多,上面則為千島醬

5.jpg

↑定食(200元),內含綜合壽司10項,茶碗蒸、味增湯、沙拉,壽司部分提供8樣不同之握壽司、手卷*1、豆皮壽司*1,加加減減十項左右,在白米飯部分,老實說....不多@@,有點少,吃完後我的肚子完全沒感覺@@ ,隔壁桌的大學生吃完後,似乎也是有相同感受阿~~XD

7.jpg  

↑所以我和大叔又加點了~~噹噹~~!! 綜合壽司(55元),共八顆,這價位倒是挺親民的~~(XD) 

Kay的碎碎念

1. 壽司飯量其實不多,一口吞,肚子會有空虛感

2.價位上部分餐點有些提高,不過有些還算親民

3.口味屬大眾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太郎壽司 壽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