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更新搬家後住址】【Kay食記】早餐 - 28巷早餐坊 -

↑【28巷早餐坊 】

搬家後地址 : 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102號

電話 :07 780 6522

營業時間 : 7:00~13:00


吃了那麼多的早餐店,很難得吃到一家讓我心服口服的早餐店

這回由於想帶小小皮到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去走走,因此,便於大叔前往這附近

由於還沒吃早餐,便決定在這附近吃飯,大叔提起這附近的某家早餐店似乎評價不賴

因此,走出了停車場,便看到這家滿滿人潮的早餐店...心想,真有這麼夯....??

沒想到這回吃完後,讓我有心服口服的感覺,直覺往後來到這應該都會跑來這吃早餐吧~~

【更新搬家後住址】【Kay食記】早餐 - 28巷早餐坊 -

↑MENU部分,一整個大心!!很想要都點來試試看,看到隔壁桌三個人吃了至少五份早餐....有點讓我驚訝,畢竟每種份量說起來真的都不小阿!!@@

【更新搬家後住址】【Kay食記】早餐 - 28巷早餐坊 -

↑生菜沙拉可於此選擇醬料並淋上醬料

【更新搬家後住址】【Kay食記】早餐 - 28巷早餐坊 -

↑凱薩蔬菜蛋餅(40元),份量頗大,有點讓我驚訝,內包有蔥、起士、玉米、蛋、白菜及蘆筍!!沒錯!!真的有蘆筍!!蛋餅上灑有胡椒,由於有起士的配合及蔬菜會生水,吃起來不乾,整體味道我還蠻喜歡的~

【更新搬家後住址】【Kay食記】早餐 - 28巷早餐坊 -

↑橫切面的部份,滿滿的料,讓原本覺得就是蔬菜蛋餅的我,有改觀了XD 沒想到店家會使用有點貴鬆鬆的蘆筍,看來應該真的有薄利多銷的感覺啊~

【更新搬家後住址】【Kay食記】早餐 - 28巷早餐坊 -

↑日式雞排拼盤(90元),可選擇馬鈴薯泥或地瓜泥,含有水煮蛋、日式雞排、麵包切麵、地瓜泥、生菜沙拉及一根巧克力捲心酥,雞排現炸(淋上日式烏醋醬及滿滿的白芝麻),雞肉不柴,麵包帶點香料氣味(不過似乎有點冷了),份量還蠻足夠的,就價位而言,真的是太便宜了~!!! 也難怪滿滿的人潮@@,可讓我和大叔等了一陣子呢~~

【更新搬家後住址】【Kay食記】早餐 - 28巷早餐坊 -

↑豆漿(15元)與英式奶茶(15元)

Kay的碎碎念 : 

1. 便宜又大碗,餐點很實在

2. 人有些多,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

3. 大東捷運站附近,非常方便 ,附近也有停車場

arrow
arrow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