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49.JPG 

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....

我家的小小皮也邁入一歲五個多月大,從兩個月前才剛會走路...到現在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前衝@@

只能說真的是快累死我和大叔了~~

今年從四月二號開始一路玩~玩到生日這天~

過了很不賴、也很開心的假期~~

期間,除了帶著小小皮到很久沒去的劍湖山世界走走,看看那隻阿爾卑斯山少女的狗,讓他開心地不想回家~直抱著狗狗想往上爬

隔天帶著小小皮回台中,給兩個多月沒見到她的阿公阿嬤開心一下~~當然~~我家的小小皮也很賞臉的~~會叫阿公阿嬤~~順便讓我這個做娘的賺了兩千塊錢XD

當天的小小皮,也是狂追著我家的阿路(狗),摸摸又抱抱,真的樂死她了~~沒辦法~~狗可是他的第一順位的最愛阿~~

兒童節當天,帶著她跑了一趟后里馬場,搭乘馬車,讓他開心的一直叫馬馬~~

下午跑了台中一趟,除了找阿姨也就是我家大姊吃飯,也順便帶著他去百貨公司遊樂園玩,一整天下來,可真的是快累死她了~~XD

昨天祭祖回來高雄後,也算是假期的一段落,今天便是慶祝我的生日啦~

真的沒有狂吃!!! 只是小小的吃了一下~~XD

總之~~2014年的今天,祝福我以及跟我同天生日的老叟、小貓,生日快樂~~~

生日願望嗎?? 

當然是希望小小皮健康長大、吃飯的時候乖乖吃飯,別讓我追著吃飯~~那應該就謝天謝地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