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ay食記】早餐 - 六寶中西式早點 - 吃在台中(清水區

清水早餐~~價位便宜又平價~位置偏僻,要找一下 的【六寶中西式早點】

 

前陣子在清水小鎮的FB上看到有網友在介紹這家的早餐,當時候心裡就癢癢的,想說回到清水一定要來這邊吃早餐

說起【六寶中西式早點】,真的不是很好找,要不是用地址定位真的找不到阿~~

雖說我家距離這邊算算只有五到十分鐘的車程,但是,往這高美溼地的鄉間小路上,沒有導航我可真的也是會迷路的@@

另外~想吃的朋友可得早點來啊,這天我和大叔來到店家差不多是九點左右,沒想到很多餐點都賣光了@@

心想真的這麼夯嗎~不過就當天用餐的情況來說,我個人倒是很喜歡店家的蛋餅,真的還蠻好吃的~~

【Kay食記】早餐 - 六寶中西式早點 - 吃在台中(清水區

↑菜單在牆壁上

【Kay食記】早餐 - 六寶中西式早點 - 吃在台中(清水區

↑雞肉漢堡(25元),我家大叔吃的~所以我沒吃啦~~

不過就我家小小皮吃這漢堡的狀況來說,麵包皮不ok就是了~~吃一口就不吃了~(好歹我家小小皮對麵包很挑)

不過就蛋餅來說,看他一口接一口,鐵定很得她的喜愛阿~~

【Kay食記】早餐 - 六寶中西式早點 - 吃在台中(清水區

↑培根蛋餅(27元),餅皮使用麵糊做成,但不會太軟,煎的挺酥,也不會有粉味

另外雖說是培根蛋餅,卻另外有加入了玉米及少許的蔥花

所以吃起來帶點玉米的甜外加培根的香,培根亦不油膩,覺得還蠻好吃的~~

【Kay食記】早餐 - 六寶中西式早點 - 吃在台中(清水區

↑紅茶(10元),不會太甜

 

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

店家資訊   :   

【六寶中西式早點】

地址 : 台中市清水區高美路585號

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

arrow
arrow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