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396.JPG

【GODIVA 巧克力霜淇淋】

地址 :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

電話 : 07-5536015

營業時間 : 10:00~22:00

官方網站 : http://www.godiva.com.tw/twcht/


第一次接觸到GODIVA巧克力得回到幾年前阿~~~~

由於巧克力~~對我有非常大的吸引力,所以我家大叔當初可是送了一盒GODIVA巧克力當我的生日禮物

當初還沒有想到它是如此的『貴』,只覺得還蠻好吃的,又不會太甜膩,事後倒是不小心喵到了價位...

頗為...恩~~~震驚XD ,畢竟那盒被我當作是廉價巧克力一下子都吃光了....ㄆ

雖說事後大叔也送過我好幾回~~XD,不過還是有那第一次的記憶存在著

這回2014年GODIVA出了這款巧克力霜淇淋,倒是真的令我非常的有興趣,不過....一隻180元,真的讓我下不了手阿QQ

這次帶著小小皮到漢神巨蛋遛遛,不小心讓她喵到了這支冰的旗子,直喊著冰冰~~

想當然心軟的大叔,就是買啦~~~XD 畢竟他可是真的對我家小小皮狠不下心啊~~~XD 說什麼都要爸爸買給你~~ 

DSCF7400.JPG

↑濃郁的巧克力,不會太過於甜膩,帶點微苦味道,在甜筒上,佈滿巧克力碎片的裝飾,與一般的甜筒不同,這裝飾挺美的,而且甜筒很脆,個人還頗愛這甜筒餅乾阿~~!不過,也有人覺得一個人吃了一整隻會覺得有些膩口,這回由於是三個人分食,反倒是沒有覺得膩的感覺~~還覺得不錯吃~

DSCF7406.JPG

↑看小小皮吃的樣子~~一口接一口阿~~

DSCF7408.JPG

↑滿嘴都是巧克力阿~~~XD 依照當天他一口接一口,就知道~~這冰不簡單啊~~~(話說~~一隻180元的冰,真的不簡單啊  ><)

Kay的碎碎念 : 

1. 淺嚐、淺嚐、淺嚐....一支很貴阿  >""< ,要常吃可得要口袋很深阿~~

2. 口味挺濃郁,並不會甜

3. 恩~~個人覺得....如果不要太膩,或許採取分食會是不錯的選擇XD

arrow
arrow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