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673.JPG

↑【台灣好牛】無招牌、無店名

地址 : 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163之2號 (福東國小正門口正對面)

營業時間 : 早上10:00~晚上7:30


低調!!低調!!再低調!!沒錯,就是這家店

根據網路上查到的資料,似乎已經營業了四十幾年

不過都處在無招牌、無店名的狀態下

不過就在兩年多前,似乎默默了多了幾個字『台灣好牛』,姑且就叫他【台灣好牛】吧

會知道這家店,得感謝我的同事阿姆

由於小朋友念福東國小,所以也讓她知道了這家位於正門口對面的這家牛肉店

前陣子,終於有機會來到這邊吃牛肉,一吃驚人

趁著早上休假,下午進辦公室的空檔,就帶了牛雜湯慰勞我們這群同事

所以~~當天晚上,我就和大叔衝啦~~~因為,個人覺得....味道真的還算不錯~~帶大叔去吃吃也無妨阿~~

DSCF7675.JPG

↑價目表如上 

DSCF7692.JPG

↑醬油膏搭配蒜泥,牛雜湯使用

DSCF7690.JPG

↑綜合滷味(100元)有牛筋、牛肚、牛肉,份量沒有想像中的多,覺得貴了一些,不過牛肉的產品本來就是比較貴阿~!!如果與牛肉燴飯和牛雜湯相比的話,這滷味倒是失色不少,味道也偏鹹了一點點~~

DSCF7676.JPG

↑牛肉燴飯(大 80元),帶點淡淡的沙茶味,牛肉部分份量給的很大方,吃起來也夠軟,不是乾扁牛肉口感,除此之外,搭配空心菜,還蠻搭的~~整體味道我還蠻喜歡的~不過似乎價位也比較高一些~

DSCF7679.JPG

↑牛雜湯(大 80 元),給的料挺多的,不過價位不是挺親民的就是了~

DSCF7685.JPG

↑牛雜湯內有牛肚、牛筋、牛舌、牛腸?...等,非常多樣雜在湯中....非常豐富,吃起來都非常的Q軟、嫩、即有嚼勁,還算不錯,湯的部分,五香味重,很清不油,不過由於有放入九層塔,所以味道有些被掩蓋,有些可惜~

Kay的碎碎念 :

1. 價位似乎有比較高一下,不過味道都還算不錯

2. 個人喜好 : 牛肉燴飯 > 牛雜湯 > 滷味

3. 料多實在,至少不會看起來太虛

4. 真的是很低調的一家店,若不是朋友提起,我想我應該都不會發現這家店吧~~!!

arrow
arrow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