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經過好一陣子的頹廢(明明就是帶小孩沒時間),終於又有空閒時間寫寫文章,由於這幾個月吃素,我絕對不是又懷孕了(懷孕時肚子的小小皮和小小乖都不讓我吃肉阿...一碰肉就吐),所以,大多數都是吃鍋物,鍋物吃來吃去似乎都大同小異,也就發懶,寫不出什麼食記,不過倒是很認真地當個勤奮的媽媽~~~雖然是個職業婦女(我真的有在工作上班啦~~),但是小小乖的三餐部分,整個一手包辦(做副食品似乎也五個月了),所以,晚上時間,就在做他的食物中慢慢地流逝。本來想先寫另一篇專業文章XD(好敢講....),不過,還是先從這篇開始寫啊~~

前陣子大學學長問我要不要給小小乖試試看這款【UDEAR 舒適透氣躺墊】(如下圖),因為,小小乖他的年齡剛剛好,當然啦,由於是學長~~我很直接的就跟他說~~我不愛接廠商的邀約稿,所以,食記部分我都是和大叔自己付錢吃的,畢竟拿人手短吃人嘴軟,很不愛這樣,寫出來的東西不會公正,所以,我這個學長,也很帥氣地跟我說,沒關係,不好用不要寫,不要覺得有壓力,既然學長都這樣說了,那就看我家的使用者愛不愛,至少屁股不要給我扭來扭去還有不乖乖的坐,我再來考慮要不要寫這篇吧~~畢竟,小孩才是見證者~~最真實的呈現他的感受~~

DSC01669.JPG

↑【UDEAR 舒適透氣躺墊(大船回港) (此款為黃色,不過我怎麼覺得像橘色阿@@)

顏色:紅、黃、綠、藍、黑 

重量:370g

嬰兒推車、餐椅、安全座椅皆可適用

功能性:透氣、可水洗、可機洗、氣墊減壓、防滑

網站介紹:UDEAR 台灣製造 舒適透氣躺墊 (附精美提袋) 大船回港

老實說,在小小皮幼兒時期也買了不少塊可以散熱的涼墊,不過不是忘記帶,就是小小皮不愛,所以,後來也就晾在一旁,為了證明所說不假,請看下兩張圖,草蓆款和漂亮款(使用保冰袋款)

IMG_2231.jpg

↑草蓆款的坐墊

DSC01682.JPG

DSC01686.JPG

保冰袋放入袋中,缺點是真的不曉得小孩會不會冷到 ><,退冰後還是一樣熱啊~~(另外,都會忘記帶保冰袋才是真的~~!!)

DSC01657.JPG

↑其實收到的時候,倒是覺得有驚豔了一些,一來材質很好(透氣,可洗),二來功能性還不錯(氣墊),三來居然還有防滑設計(這我倒是真的沒想到),四來產品很輕,而且收納方便,生第一胎的時候,通常我這個媽是視覺系動物,只會買漂亮的,不過自從生了第二隻小小乖,反而注重到東西的實用性及功能性,所以,就上面這四點而言,我倒是覺得產品不賴~~(話說,我家老頭一看到產品,就說還不錯,因為他是超級注重功能性的大叔~)

DSC01660.JPG

透氣的網布面

DSC01661.JPG

 背面有防滑設計

DSC01676.JPG

 中間是氣墊,坐下去不會有壓力

DSC01692.JPG

↑小小皮一看到就說要坐坐看,覺得新鮮~~

DSC01721.JPG

 好吧~~最終還是要大魔王來考驗這塊坐墊~~試坐的表情,看起來頗為滿意

不過餐桌只是個小測試,畢竟小小乖這個吃貨,只要坐上餐椅,大多都是拍桌要吃的表情阿~~!!!長時間使用的時候還是在坐兒童安全座椅和推車,如果這兩樣他這小子不滿意,或者是給我大哭大鬧不愛坐,那就此打住~~

IMG_2087.jpg

IMG_2088.jpg

 看樣子~~這小胖子還蠻ok的~~沒多久就睡的併ㄅㄧㄤˋ叫~~

IMG_2199.jpg

↑即使是坐在推車上,也是照睡~~ 應該是有讓他舒服到吧~~~

DSC01688.JPG

附贈的提袋

Kay的碎碎念:

1. 嬰兒推車、餐椅、安全座椅皆可適用

2. 透氣、防滑性以及氣墊減壓的功能性讓小小乖還蠻愛的~~(至少就是睡阿~)

3.目前顏色比較單調,希望能出多一點可愛又漂亮款阿~~(向學長喊話中)

4.以婆婆媽媽心態價位不便宜,不過就整體功能性,讓小孩子使用,真的很不賴(再次向學長喊話...降價!降價!~~XD)

arrow
arrow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