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46.JPG

【安可的家】

地址 : 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112號

電話 : 08-8883868

手機 : 0931-150709

FB : 安可的家

網站 : 墾丁安可的家民宿

自從有了小小皮和小小乖之後,似乎生活品質越來越下降(?) ,ㄜ,不對,應該是說忙於照顧小孩

所以,玩樂的時間減少了許多,尤其是出去遊玩住上個一天都是件難事

其中在挑選住宿方面,更是讓人頭大,以前只有小小皮的時候,那小子還肯乖乖的睡小床,晚上都睡得挺香甜的

一點都不會讓我和大叔操心,沒想到小小乖的出生,可真的是折磨人的頭疼,半夜幾乎天天跳起來要人陪

否則就是大哭一場,完全跟小小皮是相反的狀態,即使是現在滿一歲,半夜依舊是要討抱(暈)

所以,我和大叔的睡眠品質到現在都很差,半夜都沒睡好(小小乖阿,可否讓老爸老媽好好地睡上一覺 >"<)

小小乖快滿一歲前,都還不敢帶他出去外縣市過夜(娘家除外),深怕半夜擾人清夢

(因為這小子除了吃飯是個吃貨,連哭聲都不是蓋的....連我家隔音效果很好,睡隔壁房還聽的到他的哭聲)

由於再過幾個月就要帶這兩個小孩出國遊玩,很怕小小乖給我大鬧,所以,要開始訓練他出門在外就是要想辦法給我好好的睡!!!

會挑選【安可的家】有兩個原因,一個是我看上他床墊下就是木地板,小孩即使是摔下床也不會痛

另一個原因就是他有著我家小小皮喜歡的恐龍房阿!!!說什麼都要住上一晚

果真~~這兩個小子很捧場,大的開心地跳來跳去,因為有恐龍,小的睡的香甜~~

不枉費為娘的我看民宿看到眼睛快脫窗,終於找了間好房間阿~!!!

IMG_4549.JPG

 請自行忽略照片中那個睡到不醒人事的小小乖~~XD

IMG_4551.JPG
 恐龍房為四人房,頗適合一家四口來住,尤其是家中有正在學爬的小孩,更適合~~摔不會痛~~XD

IMG_4550.JPG

 浴室則為乾濕分離的浴室

IMG_4553.JPG

 房內有電視架在牆上

IMG_4556.JPG

 提供杯水,請自行忽略櫃上的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~~改天再來介紹個嬰兒副食品調理機這個好物阿~~~

(右邊那台到現在~依舊是我的好幫手~~~(從小小乖四五個月大用到現在~~~)

Kay的碎碎念:

1. 跟民宿老闆直接訂會比在agoda上還便宜一些喔~~~

2. 無附早餐(民宿附近就有早餐店囉~

3. 離【海角七號 - 阿嘉的家】很近,走路不用一分鐘

4. 有恐龍房、kitty房、海豚房等

5. 還蠻適合家中有小小孩來住的~~~(至少摔下床比較不會那麼痛)

6. 在恆春鎮上~~ 距離墾丁大街其實不會太遠,開車大約十幾二十分鐘左右

arrow
arrow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