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來到了第四天,由於是下午一點的飛機,必須要在十一點的時候到機場

換而言之,大約十點半就得從飯店check out 出發,所以,能去的地方,基本上應該就只有飯店吧~!!

否則,拖著行李到處走,還真的是非常不方便,由於朋友Nee的提醒,飯店有戶外泳池以及草地、沙灘可供遊玩

叫我一定要去走走,因此第四天的行程就是待在飯店走走晃晃!!

第四天行程

新濠影匯--> 搭機去

DSCF4180.JPG

↑泳池區域的入口一進去就是這裡啊~!!!

這邊的泳池畔的阿姨真的很可愛,看到我們直說,外面好冷阿!!!

馬上拿著大毛巾把我們包得緊緊的~~深怕我們感冒

DSCF4185.JPG

↑我想,如果我會游泳,我應該會很開心這裡有個大泳池,可惜的是...我是不折不扣的旱鴨子@@

DSCF4211.JPG

DSCF4195.JPG

↑泳池後面的草地區

DSCF4207.JPG

DSCF4200.JPG

↑這個滑梯讓小小皮和小小乖很開心啊!!!小小皮直呼~~我終於完到了溜滑梯了!!!

因為前一天搭乘松山纜車到另一頭的公園,因為小小皮太矮了,所以遊樂設施都不能玩...讓他很鬱卒

DSCF4217.JPG

↑而這天的早餐,依舊是麥當勞,因為飯店真的沒有其他早餐可以吃阿QQ

話說回來,澳門的麥當勞早餐真的很特別,居然還有通心粉@@ 

提醒大家,最好要算一下搭乘接駁巴士的時間,飯店的接駁巴士不是直接通往機場

途中還會經過幾個飯店,所以到達機場幾乎是半個小時後

因為當天將近十一點才從飯店check out,行程有點delay,再加上等公車耗掉一些時間

所以我們到達機場將近十二點@@,所以很緊急的到櫃檯check in,托運行李,出關....(十二點半就要搭機囉)

DSCF4252.JPG

DSCF4261.JPG

↑原本很擔心小小乖大鬧飛機,慶幸飛機一起飛他就睡著了~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濠影匯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