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ay食記】餐車、異國 - 想不到Mobile kitch

某日,我家大叔突然打電話給正在外頭買晚餐的我,說他在住家附近看見一台非常奇特的餐車!!!

而且還蠻多人排隊的~叫我回家的時候,順道繞過去看看,這倒是真的有引起我的興趣

畢竟在這條小巷中,基本上不太會有人想要賣吃的!!!!因為真的沒有太多人會經過

所以~~我提著兩份晚餐就走來這邊瞧瞧,查了一下網路,ㄟ~!!!似乎是神出鬼沒的餐車ㄟ!!!!

真好奇為什麼會出現在這邊,所以,就默默地又買了兩份@@(沒錯!!這天吃到差點撐死)

【Kay食記】餐車、異國 - 想不到Mobile kitch

↑現點現做,所以吃到的都是熱呼呼的食物喔!!

【Kay食記】餐車、異國 - 想不到Mobile kitch

↑MENU,有熱壓三明治或吐司系列,牛、豬、雞肉都有,也有素食的菇類及巧克力~~價位介在70~110元

【Kay食記】餐車、異國 - 想不到Mobile kitch

 SBP三兄弟(70元)

【Kay食記】餐車、異國 - 想不到Mobile kitch

 內有培根、花生醬、起司、乳酪絲,原本以為吃起來會怪怪的

畢竟一個是鹹的培根、一個則是甜的花生醬,沒想到還真的是很搭阿!!!

這個好吃~不過吃完頗有罪惡感~~因為熱量也不少阿!!!

【Kay食記】餐車、異國 - 想不到Mobile kitch

↑菇Day(100元),內有秀珍菇、杏包菇、果醬、蘋果片、乳酪絲等

雖說SBP三兄弟(70元)吃起來讓我驚艷許多,但是這個菇Day也不賴,搭配蘋果片,頗為清爽

 

Kay的碎碎念:

1. 當天因為豬肉和雞肉都賣光了~只剩下牛肉,我又不吃牛~~所以點了份菇類~~!外加一份熱壓吐司,不過味道上都還不錯~~

2. 神出鬼沒,所以要碰見~~請到粉絲專業去尋找當日在哪出沒~~

3. 老闆雖然戴口罩,不過感覺好像還蠻帥的!!(眼睛頗有神) --->FB上的粉絲頁似乎也說老闆很帥~~XD

4. 價位上還在接受範圍內

 

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

店家資訊   :   

 【想不到Mobile kitchen】

地點 : 神出鬼沒

電話 : 0977171357 、0953577542

FB : 想不到Mobile kitchen

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想不到 Mobile kitch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