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.jpg

  【京悅軒港式飲茶】 (H2O水京棧國際酒店)

地址 :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

營業時間 : 週一至週日11:30–14:00, 17:00–21:00

電話 : 07-5539005


這回又是篇感謝文,先謝謝公婆請吃飯

由於小姑這陣子出差,在出差前幾天相中了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這間的港式飲茶

興致勃勃地問了我家大叔要不要吃烤鴨,因為吃烤鴨要提前兩天先預訂阿~!!

當然愛吃大叔說什麼也要答應,所以就訂了小姑回高雄的當天晚上一起用餐

本來還在納悶左營鼓山這區哪有好吃的烤鴨

原來許久沒來這邊的我及大叔,這回真的沒跟上腳步~~鼓山區在上個月開了這間酒店阿~!!

002.jpg

 詳細位置如上圖,有停車場

MENU,因為頗多頁,就不放上來囉~~~

001.jpg

 您沒看錯,服務生拿了這一大盒茶包,要讓我們選擇要喝的茶

003.jpg

 我們選擇綠茶及紅茶,喝起來都不會苦澀,紅茶也帶著香氣~(雖說紅茶我還是覺得我買的紅玉好喝阿~~)

00.jpg

↑小菜是招待的,共五樣,可任選兩種

004.jpg

↑左邊為白蘿蔔,右邊為小黃瓜,左邊部分醃漬味幾乎沒進去,像是直接吃蘿蔔@@,小黃瓜倒是醃漬的不錯,酸甜帶點辣度

03.jpg

↑店家的招牌就是一鴨三吃(2100元),需兩天前預訂,共三種吃法,一是片鴨,二是炒鴨絲或炒鴨架,三是酸菜鴨架湯或鴨粥

02.jpg

↑一吃,首先來片鴨吧~~服務生會推著車來到面前,慢慢地幫忙把鴨子一片一片的剝皮下來~~,當然也會幫您把他包入餅皮中,別懷疑,不用自己動手,只需動口即可,當然~分為兩種口味,一種是乳豬醬加小黃瓜和蔥段,就屬於大多數飯店會吃到的口味,第二種居然會有金桔口味~~吃起來不突兀,挺搭的,而且很爽口~~

01.jpg

1.jpg

金桔藍莓醬加上洋香瓜和綠捲鬚,吃起來頗為爽口,我個人是還蠻愛的。在鴨皮及鴨肉部分,真的好吃,不會乾硬,算鬆綿口感,也沒有咬不斷的跡象~~

2.jpg

乳豬醬加小黃瓜和蔥段,這青蔥挺新鮮的,吃起來有勁

5.jpg

↑二吃,炒鴨絲,沒看錯,有青椒、甜椒、洋蔥及韭黃,如果對這幾種蔬菜排斥的話就小心食用XD,不過我個人覺得炒起來還蠻好吃的,而且味道也不會下手太重過鹹,似乎來碗飯也不錯,挺搭的~~當然啦~~也可以另外付費買餅皮來夾囉~~~因為是炒鴨絲,顧名思義就是不會有骨頭,相當適合家中有小孩的朋友來點,所以我家的小小乖倒是吃了不少阿~~(這陣子生病,口慾很差,吃什麼就吐什麼出來,沒想到~~居然超愛這道鴨絲~~@@,吃了不少~~真的是這個禮拜以來吃最多的一天阿~!!!

4.jpg

↑三吃,鴨粥,粥內的鴨肉頗多,不過是帶骨的,粥熬得很細緻,若要說缺點的話,總覺得口味不夠重,可能是鴨肉是後來才放進去,沒有一起熬煮很久,所以鴨肉湯汁的味道沒有溶入到粥內吧~~不過整體而言,扣除清淡這項,味道上還算不錯~~破病的小小乖居然吃了一碗@@,我又嚇到了 (這禮拜會吃上兩口飯就已經很偷笑了~)

3.jpg

↑有提供很酥脆的油條及香菜喔~!!!

56.jpg

  避風塘牛菲力 (680元),根據我家那位偷吃牛肉的大叔所說,菲力很嫩,很好吃~~當然~~蒜片他吃的更多~~

12.jpg

鮮蝦腐皮捲(2塊)(80元),看的見蝦子在裡面 哀號 ~~ㄜ~~不對是呼喊~~,外皮也很酥脆喔~~小小乖也是吃光光~~~

6.jpg

蜜汁叉燒酥(2顆) (˙70元) ,沒吃到~~因為都在我家小小皮肚子了~~@@,不過看他臉上那種滿足的喜悅感,應該不會難吃~畢竟他比我更挑~!@@ 

9.jpg

蘿蔔糕(2塊)60元,真的是蘿蔔絲去做的~~別懷疑~~雖說大多數都在小小乖的肚子~~,不過我還是有偷偷咬了一小口,真的頗香~~當然要趁熱吃~~~冷了就像我家大叔所說~~就只是個蘿蔔糕~~~@@

7.jpg

奶黃流沙包 2粒(60元),剛上來時本來還在想說他怎麼黑黑的~~沒想到是使用竹炭製作麵皮,挺特殊的~~

10.jpg

↑裏頭的流沙在呼喊我趕快入口阿~!! 剝開看到金光閃閃的液體狀,就知道應該不難吃了~~挺成功的阿!!!也難怪我家兩個小孩搶著吃這個甜點阿!!

8.jpg

芋香西米露(70元)

11.jpg

↑飯後會上醋飲,裡面有金魚喔~~~(當然是杯子裏頭雕著金魚),上頭撒著玫瑰花瓣,倒是挺美的阿~!

Kay的碎碎念 : 

1. 先說說優點好了,幾乎每樣餐點都不錯吃,我個人是還蠻愛的~~~有些都還蠻獨創的~~算噱頭吧~~

2. 若說餐點覺得比較需要改進的應該是小菜~~那個醃漬蘿蔔不是我愛說~~真的沒入味@@,粥的部分若是味道能在強烈一點,應該會更香更好吃

3. 價位上比較高價位,這回七大兩小吃下來快四千元(部分餐點皆點兩份)

4. 提一下缺點好了,位置上~~居然分成兩邊吃!!@@ 座位區不夠大,其次,送餐速度頗慢,本來想說有先預訂了一鴨三吃會快速些,結果還是很慢才上桌,連小菜都是送到第三四樣餐點時才上桌,等到小小乖都坐不住了@@,一直狂暴走(真對不起當天用餐的人員),當天出餐每樣大約都等十幾二十分鐘才出來~~頗慢~~吃完也都兩個小時後的事了~~

5. 一鴨三吃,必吃~~必點~~不過店家的牛肉麵似乎也挺特別的~~~超大一碗~~(隔壁一桌點了四大碗~) 不過味道如何,就不得而知了~~~

arrow
arrow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