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【夏屋食堂】

住址 :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0號

電話 : 07 - 281 9528

FB : 【夏屋食堂

營業時間 : 11:30~14:30,18:00~21:30

周二公休

前陣子幫呆呆訂了一台小七目前很火紅的星際大戰鬆餅機,原本在上個禮拜就要約他一起吃飯,順道拿給他

沒想到我和小小皮卻得了腸胃炎!!QQ,想到外頭簡單吃飯都不行啊!!

所以延期了一個禮拜,該說幸運嗎!!!當然!!!

居然讓我吃到了這間【夏屋食堂】,應該算是在高雄目前吃到定食類數一數二好吃的餐廳阿!!!

這回我絕對不會念呆呆又讓我踩雷了!!! (因為他讓我踩雷踩得頗多回阿)

朋友們!!記得!!請務必預約

除非像我們這天11:30就在店門口等他開始營業

店內位置不多,面對面的位置早已被預約走,只剩下吧檯座位

沒多久也就客滿了....真心不騙人....

IMG_7828.jpg

 

IMG_7804.jpg

IMG_7821.jpg

↑MENU,以日式定食為主(但又不是傳統的日式料理),餐點價位若跟其他定食餐廳比較起來,比較偏高一些,不過吃起來頗為實在~~讓我有期待下一次再來,讓我在驚艷一次的感受!!!

IMG_7805.jpg

很透明公開的廚房,乾不乾淨一目了然!!

IMG_7812.jpg

炸起士肉餅定食(280元),小菜部分據說每周都會不同,所以這個禮拜吃到,下個禮拜就會換新菜色,所以....恩!!!下回想吃都吃不到啊~這天有醃漬小黃瓜,玉子燒(混著紅蘿蔔),越南河粉 (??,據呆呆說是日本的流水細麵~~因為我沒吃過~~所以吃起來頗像越南河粉的感覺),燉煮的馬鈴薯,清湯則是竹筍清湯,這道炸起士肉餅,我沒吃~~因為是豬肉及牛肉混和的肉餅,中間包有起司,根據大叔說,很鬆軟,很好吃~~

IMG_7814.jpg

若雞唐揚定食(280元),聽說是店家點閱率最高的一道,雞肉部分,不騙人鮮嫩多汁,外皮酥脆,炸的挺不錯的,就味蕾來說,比較略鹹了些,不過搭配白飯倒是挺下飯的,就我個人感覺是還蠻中規中矩的雞唐揚,不過炸的技術不錯就是了!!

IMG_7816.jpg

酥炸豬排定食(280元),咬到豬排的第一口感覺就是杏子豬排的腰內豬排口感 (每回去杏子豬排必點),那種鬆軟口感,讓我欲罷不能阿!!!!!超好吃!!!若說雞唐揚和豬排相比,這豬排讓我更喜愛!!!看來又有一家豬排收服我的心了~~~提起小菜,不是中規中矩的日式小菜,反倒是讓人有股驚艷的感覺,很精緻,很特殊,很讓人想要再回訪再試試其他小菜~

IMG_7819.jpg

↑甜點,柑橘搭上洋菜凍,帶點酒味,頗為清爽

Kay的碎碎念 : 

 1. 餐點小菜頗為特殊,不是一般日式定食看的到的小菜,主食部分,吃起來都頗有水準

2. 店頗為低調,位置不多,建議先訂位,否則很容易遇上客滿喔!

3.價位中上,不過如果餐點吃起來有滿足味蕾,我個人倒是覺得蠻值得的!!

4.就我而言,算是目前高雄吃到好吃的定食數一數二的~~~絕對有回訪的機會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屋食堂 定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