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239.jpg

【青田甜作 AOTa D&C】,外觀很低調,不注意看根本不知道有這間甜點店阿~~

電話:無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29號

營業時間 :14:00 – 21:00(周一公休)

低銷 : 飲料一杯

雖說甜點不是必備品,但是偶爾吃,真的是會很療癒心靈阿~~~

尤其是被繁忙的雜事困擾時,來個甜點~~心情真的會好多~~

這回由於肚子不餓,所以晚餐略過,就吃甜點來填飽肚子....

不過一整個吃下來....六百多元就不見了~~

真的不是挺便宜的~~久久吃一次就好吧~~XD

IMG_9167.jpg

IMG_9169.jpg

IMG_9171.jpg

MENU部分,多為飲品,提供咖啡、花草茶、氣泡飲等

IMG_9178.jpg

IMG_9174.jpg

↑店內擺設溫馨可愛,又帶點田園風,頗為舒適,不過位置不多阿~~~

IMG_9182.jpg

IMG_9187.jpg

↑甜點的部分,需要到櫃檯前點喔~~~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可口阿~~但是價格都不便宜阿~~

IMG_9191.jpg

↑沒想到居然有厚斗系列的動物~~

IMG_9208.jpg

↑可可貝里(110元),原本以為會甜膩的可可貝里,卻有著出乎想像的口感,內有為店家自製的覆盆子果醬,帶點酸又帶點甜,真的還不錯吃啊~~

IMG_9210.jpg

↑星球哈密瓜(130元),上頭為新鮮哈密瓜,中間則有卡士達醬下方則是帶著酥脆爽口的餅皮,挺香的~~這個則是被我家小小皮毫不留情地吃光了~~~

IMG_9216.jpg

↑小山圓抹茶紅豆千層蛋糕(150元),層層疊疊的餅皮讓人吃得出層次感,中間的紅豆餡,搭配著抹茶餅皮,帶點甜帶點苦,若說好不好吃,我則是雙手贊成~~真的好吃

IMG_9232.jpg

IMG_9220.jpg

↑濃可可巧克力(140元)

IMG_9224.jpg

↑原味拿鐵(110元),個人覺得~~拿鐵略為普通啦~~~

Kay的碎碎念 :

1. 甜點阿~~論店家的細緻度~~真的是有阿~~

2. 論價位~~甜點價位本來就不便宜阿~~這回吃下來居然也得要六百起跳~~~比一頓平常吃的晚餐還來的貴很多~~(大叔心淌血)

3. 論飲品~~跟甜點比較起來,真的是失色了些~~普通了點~

4. 論裝潢~~我是還蠻喜歡店家的風格啦~~挺漂亮挺可愛的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ay 的頭像
Kay

Kay ' s travel book~ ( Kay的旅遊、美食紀錄 )

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