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ay食記】小吃 - 義華旗魚黑輪 - 吃在高雄(新興區)

我其實還蠻喜歡吃旗魚黑輪,只要看見有這旗魚黑輪攤位,都會毫不猶豫的來一隻

而我家大叔也知道這是我愛吃的小吃,所以也常找這類店家讓我踩踩

這間【義華旗魚黑輪】在很久以前大叔曾經帶回來給我吃過...

不過也可能是放一段時間了,口感上幾乎沒有任何映像....就這樣經過了幾年

小小皮也像我一樣喜愛這黑輪的味道...所以我家大叔常常帶著下課後的小小皮出去外頭偷吃!!!!

沒錯!!!就是偷吃....果然阿!!小三(小小皮) 還是比原配來的重要阿  (泣)

當然,我家大叔也是會有良心發現的一天,終於帶我來吃了!!!

【Kay食記】小吃 - 義華旗魚黑輪 - 吃在高雄(新興區)

 詳細位置如上 (搬家後位置)

【Kay食記】小吃 - 義華旗魚黑輪 - 吃在高雄(新興區)

 除了著名的旗魚黑輪,也有賣其餘的小吃,像是旗魚肉、飯類、pizza等,算是一間蠻特殊的中西合璧的小吃店阿!

 

【Kay食記】小吃 - 義華旗魚黑輪 - 吃在高雄(新興區)

 旗魚黑輪部分,很佛心的價位,只要10元,且用料實在,口感軟中帶Q,沒有啥腥味,個人覺得算是高雄區域前幾名好吃旗魚黑輪阿!! 

(另外喜歡的那一間也搬家了~QQ)

【Kay食記】小吃 - 義華旗魚黑輪 - 吃在高雄(新興區)

↑旗魚肉的部分,還算新鮮,吃不到魚刺,也難怪來買的時候,老闆也是頗推薦阿!!

Kay的碎碎念 : 

1.   很佛心的價位

2.   店中的黑輪和旗魚肉還蠻實在的,好吃

3.   中西合併的概念真的頗特殊阿~~

 

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

店家資訊   :   

【義華旗魚黑輪】

地址 : 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92號

電話 : 0910 789 178

營業時間 : 11:00~22:00

FB : 【義華旗魚黑輪】

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°♣,.*。

arrow
arrow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