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67.jpg

【D+ brunch 】(嘀加/D+)

地址: 800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61號 
 
營業時間: 8:00 - 14:00 
 
FB : 【 嘀加/D+

前幾天我家大叔念念有詞的說在民族路上,公婆家附近有一個早餐的餐車,改天去買買好不好

我默默地回他,這樣上班來得及嗎????畢竟我們上班的地方在很遙遠的燕巢區,距離新興區可是有一大段的距離

再加上臨時來個塞車,那鐵定是遲到....馬上被我打回票。

直到這天,女鵝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六點多就跳起來摺棉被,叫醒了還在睡覺的我 T T (哭)
 
所以,真的是很早就準備完要出門上學、上班
 
話說回來,這天我家大叔意圖非常明顯....平時慢吞吞,都得三催四請才要出門,這回完全不用叫
 
還想要很早出門...明明離小小乖送保母時間還有很長一段時間
 
就順了大叔的意,來買早餐吧!!!!
 
IMG_5587.jpg

 

早餐組合算起來還蠻優惠的,所以這回就來買個組合吧~~

咖啡部分,為美式咖啡,對我來說,略淡一些,咖啡味道似乎可以在濃郁一些 
 

IMG_5591.jpg

IMG_5596.jpg

菇菇起司飯糰 (無肉) +手沖咖啡 (50元) 
 
因為早上吃素的關係,所以選擇了菇菇起司飯糰口味,除了有起司的濃郁風味外,也搭配了少許青醬, 口味上算清爽
 
白飯部分,就一般帶點彈性的白飯,三角飯糰份量上,不會太大
 
以我女生份量上來看,要搭配其他飲料才會有飽足感
 
若是以男生來吃的話,個人覺得會少了些。不過就整體口味我覺得還不錯~~
 
IMG_5590.jpg
 
爽脆吐司磚 - 義式肉醬起司(30元),一個厚片土司和一片普通的吐司,中間夾上肉醬起司,
 
雖然不是入我口中,但是根據我家大叔的說法,頗像某種品牌的肉醬口味,味道上還不錯~~
 
Kay的碎碎念:
 
1. 在民族路邊,不是很好停車,摩托車似乎還行~~~(因為警察杯杯會來關照 ><)
 
2.  餐點部分,口味上我個人覺得還蠻有特色的,算是中西合璧的早餐~~
 
3.  咖啡部分,我個人覺得略淡一些,似乎濃一些會更好喝(因為我也會玩手沖咖啡,咖啡喝得比較兇一些)
 
4.  隨時關注粉絲團,應該會得到不少新出產品的訊息喔~~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+ brunch D+ brunch 嘀加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