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25.jpg

【成功肉燥飯】

地址 : 髙雄市中正四路234號  
 
電話 : 07 - 2152466
 
營業時間 : 8:30 - 21:00
 
 
這陣子因為興趣的關係而來到這邊學習咖啡知識,星期五晚上都會在這附近出沒順便解決晚餐
 
前陣子這個角落換了店家,也讓我注意到了~應該有機會來用餐
 
某回一旁的7-11飯糰賣光了,正愁著沒食物吃
 
畢竟上課一上就是三小時,回到家也要十點,沒點熱量撐著,可真的不行啊!!
 
就來吃吃看肉燥飯吧!! (話說我也吃了兩回了~只可惜第二回因為太餓了~~就沒拍照了XD)
 

IMG_1726.jpg

↑價位上還算親民,不會太貴~~
 
滷肉飯(無照片),會給一塊滷肉,醃製的還蠻入味的,且下飯~!! 肉質部分處理的也還不錯,不會有那種乾柴感覺
 
虱目魚湯(無照片),虱目魚塊還算多,湯喝起來也還蠻鮮甜的,不過吃的時候還是要小心,我還是有吃到魚刺喔~~
 
IMG_1729.jpg
 
咖喱肉燥飯 (全瘦) (40元),這簡直是為我打造的肉燥飯阿!!!
 
因為我最怕肉燥的肥肉,而這咖哩肉燥飯則是標榜著全瘦肉,那鐵定要點來吃一波~~
 
果真,沒有肥肉那種油滋滋的感覺,咖哩口味應該是使用佛蒙特咖哩(Costco賣的那種)
 
口味還蠻濃郁的~~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~~~
 
IMG_1730.jpg
 
↑菜脯蛋(30元),第一回吃的是長這樣,第二回吃的感覺比較不成塊阿!!
 
Kay的碎碎念 : 
 
1. 店家還蠻乾淨的,沒有那種油煙味、骯髒的感覺~
 
2. 小菜提供多種,都在菜單上看的到喔~~
 
3. 肉燥飯有提供瘦肉的,我真的覺得還不錯~~畢竟我真的不愛有肥肉的感覺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肉燥飯 成功肉燥飯 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