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行李不多,基本上只有一個十七吋的行李箱與隨身背包,再加上一個我,一切以輕便為主,由於需在6/26早上630就須在高雄小港機場集合,所以,於前一晚便借住思褕她家,隔天ㄧ早一起到小港機場集合。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天,起了個大早,心蹦蹦的跳,喜悅也寫在臉上,過了ㄧ年,又要踏上旅遊的路程:東北亞-韓國。暌違了ㄧ年的機場,依舊如此熟悉,之前是笨笨的來,笨笨的走,這次則是帶著好久不見的心情,來到了這裡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或許大家不相信,緣分這種東西,而我則開始相信地球真的很小,有緣即是有緣(居然能讓我在機場巧遇到主秘杯杯而且是去的當天和回來的當天...)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當我和思褕找尋著我們的導遊時,此時,耳後傳來熟悉的聲音,我們遇到了主秘杯杯~


 



   


大家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嗎?


 


心可真是涼了ㄧ半


 


K’OS不會吧!怎麼會遇到主秘杯杯,而且還在機場,不就被『當場抓包』我們要去玩了嗎?)


 


K’另一個OS:天ㄚ!不會跟我是同個行程吧!那不就全程被監視了嗎?那那那我就不能做壞事了啦 ~~>00<~~


 


帶著探問的口氣,問了下主秘杯杯,要到哪邊去玩??


K’OS:不要韓國~不要韓國~不要韓國~不要韓國


 


主秘杯杯:我要去日本名古屋。


(我可真是頓時鬆了口氣,也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,好險,上天待我不薄,雖然我平常也沒在燒香,不過上天對我真的還算不錯啦~主秘杯杯,您平常可太嚴肅了,不是我不想跟您一起旅遊啦~~只是跟您一起旅遊,我可真是會怕怕阿


 


 


為了證明所言不假,於事後還特地去登機口找主秘杯杯拍照,當作證據,如下圖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跟主秘杯杯道別後,也找到我們的導遊,辦完我們所有的手續後,也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,飛到了韓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