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寶樂園,是這天的主要行程,老實說,我和思褕居然在這個地方『迷路』了,這也不能怪我們囉~而是地圖實在是太不清楚了,在加上路標只寫著韓語,不迷路也很難吧~走到後來,體力也耗盡了,結束這個行程之後,就在車上開始昏睡。

    韓國的超商以全家居多,7-11反而很少見喔!!


 



        驪州outlet,是賣各種名牌的商場,不過經費有限,所以也沒在這邊花費,拍拍照就回到車上,便前進今日要住的地方『洛山海濱溫泉飯店』。


     


住宿地點『洛山海濱溫泉飯店』



        當然,到住宿地點之前,先要填飽肚子,今日是吃辣魷魚烤肉,體力消耗非常多的我們,當然是狂吃啦~


   


  



        回到飯店後,休息了一會兒,便和思褕到外面走走,看著遠處的燈火,照映著東海,心情也隨之愉悅了起來,開始拍起了夜景,對我來說,天亮是『初』、黃昏是『離』,而夜晚則是『止』,我喜歡這三個時段的景色,看著各式各樣的景色,都會讓我有無窮的感受。


 


  


 



在拍照時


思褕說:「我聽到馬叫聲」。


K說:「你聽錯了吧!還是太累,可能幻聽囉!!



        實際上,就在我們走上大街後,遠方搭、搭、搭的聲響,伴隨著馬叫聲,居然是『馬車』,這裡怎麼會有馬車阿~~~我沒眼花吧便拿起了相機拍起來了(如下圖)。


 


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 到附近的街道走了會兒,看到路旁的小狗,便想著小狗狗,是否真的只會聽韓文,便對牠說了聲「hello」,恩很好,沒反應,「anuhaseyo(韓語:你好),恩繼續沒反應。


 



 


結論最好狗聽的懂人話啦~~我還真是給他圈圈擦擦的北七。



  


早餐


 


   



於商店買的物品


 


玉米水---有點像麥茶,但是有點玉米味道(不知道為什麼,韓國很流行喝這個喔!!)


    蘆薈汁---還不錯喝,有果粒  如果會便秘的話,請喝,不過試驗的結果,好像沒效果ㄆ(不是我啦~ 低脂香蕉牛奶---比正常的香蕉牛奶好喝,我的感覺啦~  草莓牛奶---還不錯喝,不會太甜  牛奶喝起來跟台灣的沒啥差別ㄟ

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國外旅遊」




顯示文章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