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常聽,也常做一件事情『上車睡覺、下車尿尿』,當然啦,這可是人之常情,有人說我ㄧ上車就睡覺,何必花那麼多錢出國,唉,這也不是我願意的事,我非常的會暈車(坐上公車、遊覽車、船,一率暈,不會暈的大概只有捷運和高鐵吧!),不睡覺的話,遭殃的可是隔壁的人囉!為了不傷及無辜,我可是要身體力行ㄚ,在車上只要躺著就呼呼大睡,對我來講只是小CASE囉!結果烙得我們的導遊,也被我的『睡功』給嚇到了,還真的以為我有『嗜睡症』,而思褕則是有『發呆症』勒(因為她要找人講話,也沒得講~ㄆ)!不過實際上,坐在車上該認真聽導遊在講解的時候,我可也是會『閉著眼睛認真思考』的勒!我可沒說的很心虛,我是真的沒在睡啦~!!




    到春川明洞的路途,有點遠,所以司機大哥便在某個休息站停車,讓我們解決生理需求。


 


 



你們知道嗎?我在韓國發現了我的最愛(如下圖)


 


 



 


大家猜猜看這是啥??


 




猜到了嗎???


 


 


對啦~~就是夾娃娃機!!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當然也去玩玩看韓國的機種囉~~不過,由於不知道有秒數限制,所以就沒夾中囉~(一次100韓元,不過要看機種啦~有的比較貴!!


 



    再這裡休息了一會兒,便繼續往春川移動,這可是拍冬季戀歌的一個場景喔!(老實說,我根本不看韓劇,所以沒啥感覺啦!!!)剛進去就有兩個手印的紀念牌,聽說就是男女主角留下來的,為了證明我到此一遊,所以也拍照囉~如下圖


 



 


 


    其實來到這邊,也是為了解決我們的中餐,這天的鐵板雞肉,可是我這幾天最愛的一餐!!生菜包著炒雞肉加上洋蔥片,再淋上特製醬料,真的是美味,吃到一半時,服務生還在鐵板上炒飯呢,不知不覺也多吃了很多,而且最特別的是,我們還穿著煮飯時才會穿的圍裙呢,就怕油噴到我們的衣服囉!!


    



         解決我們的『食』,當然也要到附近去逛逛,才不枉此行,春川明洞給我的感覺,很像逢甲商圈,只是食物沒有逢甲來的多,大部分都是逛的商店,我和思褕在這附近的商店晃了一會兒,有買當地的鯛魚燒,還不錯吃喔


 


   鯛魚燒


 



隨後便走到遠一點的地方,那裡有著韓國的傳統市場,我們深入了韓國人的生活,這也是我們最想了解的。




 


  網路上很紅的阿朱媽(會講中文呦!!)


    我知道,這是跟團很難做得到的一件事情,要真的體會到當地生活,唯有走過才能體驗,跟團的時間,通常都是來匆匆去匆匆,很難在一個地點停留許多時間,頂多只是走馬看花吧!建議,若有人來春川明洞,可以到韓國的傳統市場來走走看看,你會看到很不一樣的東西喔!!(他們有一種非常特別的小房子,在房子的屋頂上擺要賣的東西,房子裡面則是有電視,可以打發時間,我一直很想拍照,可是又怕被韓國人『ㄍㄧㄠˇ』,因為總感覺有點不太禮貌,所以便沒拍照囉~等等被誤會就糟了!



你們知道嗎,我們這團在春川明洞做了一件事情,請看下圖



 



 


請大家猜猜看,我們做了什麼事情,欲知詳情,請看下集『2008-06-28 韓國旅第三天(4_6) 南怡島遊船去』!!

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國外旅遊」




顯示文章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