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猜到了嗎?答案五花八門都有ㄟ~~不過沒有一個正確!!

        準備好了嗎~~


  


        答案是 買樂透  猜不到吧!!


 


        一組一仟元韓幣,約台幣三十元,我們的導遊,通常都會在這邊試試手氣,一口氣便買了五組號碼,而我們其他人呢??? 當然也跟著買囉~!! 台灣人賭性堅強阿,而且來到了韓國,當然也要體驗一下當地的Lotto!!


這是我買的Lotto(如下圖)


 


 CIMG5341


 


        南怡島,在多年前因為經營不善,所以讓島主有股想將它賣掉的衝動,而自從韓劇『冬季戀歌』以這裡為場景之後,每天的營運蒸蒸日上,光是看這邊排隊的人潮,就知道門票,就讓島主賺死囉!!這就是『韓劇』所帶來的經濟效益吧!!


我們也再這邊排了一段時間,才坐上船到南怡島上。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海面上,還有人在玩水上活動呢!不過這天的天氣,算是這五天行程中最糟的一天囉!下著小雨,也讓我們一群人覺得狼狽不堪,慵懶了起來。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南怡島,給我的感覺像是六龜的『新威苗圃』,大樹聳立在步道的兩側,像是在照片上才看的到的畫面。走在杉木林道,不知不覺放慢了腳步,此刻的我,好想在這裡停下,好好的欣賞,這邊的一切。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裡有個很特別的景象,大樹間掛上了一長排的白色襯衫,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,但是,我在猜想,或許跟韓國人自稱白衣民族,可能有所關聯吧!(如下圖)


 


  


        韓國的冰,真的好吃,平常在台灣我可是很少在吃冰的喔~!沒想到一到韓國,五天起碼吃了五六次冰,大家可以來韓國試試他們的冰,真的不錯呦~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在這邊我當然也拍了不少照片囉~~


     


題目又來了,請大家猜猜這是做什麼用處的???


      


 


 


答案繼續等待下回解答


2008-06-28 韓國旅第三天(6/6) 泡菜、韓服 - 我變成韓國人啦~~


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國外旅遊」




顯示文章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