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,大家都跟我ㄧ樣,對於第一次出國都會帶著『期待又怕受傷害』的心情到國外去,搭飛機對我來說,當然也是生平的第一遭,不過這一遭可讓我搭飛機搭個夠本,足足飛了來回共六次。

 

 

  台灣  à  香港  à  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  à  紐西蘭南島的基督城

 

 

  紐西蘭南島的基督城  à  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  à  香港  à  台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CIMG0070  我們搭乘的港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飛機上的座位如果夠寬大(逃生門附近),這樣腳的擺放會比較舒服點,但是,當坐到小小的座位時,那可真的是欲哭無淚啊!!而我就是那個非常想哭的人,當坐在飛機上十幾個小時,基本上腳已經整個僵硬掉了,血液不循環,當然疼痛的感覺接著就湧現了,所以坐也坐不住,睡也睡不了,唯有『慘』字可以形容,只好在飛機上看著卡通或電影來打發剩餘的飛行時間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1010498

 

 

  正在維修中的飛機(修了三個小時半),原來...我們很大膽....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下飛機後,只覺得鬆了一口氣,並不是怕飛機掉了下來,而是我的腳終於可以輕鬆一點了,當然出關是首要做的一件事情,唯一英文嚇嚇叫的小魚,已經於前一天抵達紐西蘭,而我們這群『破』英文可慘了,只能硬著頭皮上了,原先準備要給海關人員的紙條,被曇媽的老公否決掉了,因為他覺得拿張紙更詭異,而天才曇媽則說跟海關人員講family』、『together』、『go就好了啦!!聽了可真是傻眼了,幸好海關人員大概知道我們英文不行,所以頂多問了我們是否有攜帶食物,就讓我們出關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CIMG0085  這就是shuttle

 

 

 

 

 

CIMG0087  連接在shuttle後面的小拖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拿完行李後,就在機場內看到小魚跟我們招手了。之後,就招了輛shuttle(有點像是計程車,後面有專門放置行李箱的小拖車,有點像小型的聯結車),放好行李,便回到我們今晚的住宿地方。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IMG0091  從機場到住宿地的隨手拍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CIMG0093  住宿地點往外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外面的世界對我來說,是一無所知,不論是國情或者是語言(或許還會通一些),就像是鄉巴佬到城市一樣,都會對眼睛所看到的一切感到新奇,或許,也是因為抱持這樣的心情,才能讓我的每一個旅程都如此的精采與有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1010502  別想太多,這不是我們住的地方啦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來猜猜看,這間是什麼???

 

 

章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