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才從朋友口中得知這個地方,便藉著吃完麻辣鍋後,順道跑過來愛河之心拍照。


  

應該是腳踏車道吧!


高雄如同我前幾篇所說,是一個光的城市,必須親眼欣賞,才知道它所欲展現的美。


 

光與倒影互相照映,呈現一種寧靜的美


 或許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,平台上有三四對情侶,所以不方便過去打擾,只好在遠方拍攝。

矗立在愛河上的觀景台


或許是因為夜的神秘,讓我看著橋上的一切,不知不覺的著迷了。

椅子靜靜的躺在木橋上,等待著有緣人。

從另一種角度來看,這何不是一種藝術?


蜿蜒的木橋,跨過博愛路的上頭,人生不也是如此,必須要跨越過種種的障礙,才能到另一段嶄新的人生呢?

路,還很長,還需要繼續走下去


車水馬龍、喧鬧的聲音,又把我拉回到現實世界。


 

連不斷的車,讓我回到了現實世界。

我還沒走完,或許下次興致一來,會把橋的另一頭走過一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