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連三天的古蹟巡禮,可真是累煞了我們一群人的骨頭啊,這時候必要的放鬆可真的是非常的重要。

    在台灣的時候,我可是非常喜歡按摩的,筋絡按摩、泰式按摩、腳底按摩,可都是嘗試過了,但就是柬式按摩可沒試過啊,趁著這次到柬埔寨的機會,就好好的給他按摩一下!


   按摩店外拍照  

柬式按摩


時間:半小時、一小時、一百分鐘


金額:5~15元美金 



這是第一天幫我按摩的小妹喔!!  

     總而言之,按摩完之後,一整個舒暢,疲憊的身體,也漸漸的放鬆了許多,來到這邊絕對要好好的試一試呦!(價格方面,比台灣還便宜,一百分鐘15美金,約台幣四~五百元。)


 



 


餐廳外的招牌!!


 


    到了晚餐時間,來到了一間有著古老電梯的飯店,一直以為電梯會一整個破舊,沒想到還蠻美的,很想偷偷溜進去搭電梯,可是裡頭有服務生,所以便作罷囉!


 



 


漂亮的古老電梯....


 


    這一夜,因為體力不支(有誰可以只睡2~3個小時,持續21個小時醒著,在那邊東跑西跑阿!話說想當年,我也是可以三天三夜不睡的,可是我老了…QQ),便乖乖在飯店睡我的大頭覺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