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,我們家當然也不例外,這天也跟著我家老媽回到了外公家

 

當然依舊是帶著我的小相機到處拍拍,突然想起,外公家的古蹟,便過去拍了些照片回來。

 

有的時候覺得很可惜,政府的不重視,讓百年的古蹟,因此而荒廢掉了

 

我想,在過不久後,後代的子孫可能在也看不到舊時代的遺跡,一切只能在相片中回憶了!

 

 

古蹟的門口

 

側拍圍牆

 

 

門口的小洞,我不曉得有什麼作用,所以別問我!



 

裡面的古蹟,因為年久失修,已經成了一片荒蕪


 

圍牆上的雕花


 

圍牆上的雕刻,也因年久失修,而顯得可惜 

 


 

我最愛的貓,看到貓狂拍...

 
 

同一隻貓,尾隨在他後面拍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