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吳哥窟,巴肯山的夕照是出了名的漂亮,是觀看吳哥日落最佳的場所,而我們的行程當然也有走到了這邊,我沒有往上爬到巴肯山山頂的神殿塔上,可不是因為我懶,這邊的樓梯比其他古蹟的樓梯還要陡(七八十度的樓梯),而我有嚴重的爬樓梯恐懼症,尤其是下樓的時候,我想到最後下樓梯我一定很吃力,想想還是算了,不然到最後摔下來可不是好玩的囉!!(話說,當天下山後,就聽到兩個人摔了下來,救護車已經在旁邊待命了...)

塔上皆是滿滿的人,他們還真的是有心的爬上去啊... 

我雖然沒上去,但是我在下面可沒閒著呦!!到處找著可以拍攝到夕照的地方!

再來一張夕照 

我雖然沒上去,但是可交代了Alex幫我多拍了幾張夕照回來給我勒! (Alex 攝)
在一張夕照 (Alex 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