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震南天再我好幾年前曾經去過一遍,只不過當時是鑽了一堆小路才到達,

而這次再來到這個地方,卻是走著比以往更加方便、也美化過的路程。 



 

這是以往沒有的,拍照的好地方



 

靠近一點看,這是啥呢??我也不曉得...所以別問我,就當作他是個裝飾品吧!!



 

同一地點的小走道



 

走著走著,走到了可以拍攝下方景色的一個點,一樣天空不是頂美的...



 

又來拍花了..這可是我蹲在路邊拍攝的小花朵囉!!


 
 

又到了外拍時間,這張一堆人說有日本阿妹仔的fu,也一堆人說這張是假象呀!!QQ...(大叔 拍攝) 

 


小走道上拍攝,來個回眸一笑...為啥會戴帽子呢...原因是頭髮太亂了...ㄆㄆ (大叔 拍攝)



 

這張為啥是黑白的...可能大叔覺得這張照片適合黑白...所以改為黑白嚕!!還真有五六十年代的感覺 我沒那麼老啦!!QQ (大叔 拍攝)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