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這次放假,來到了新威外拍,景色依舊迷人,即使沒有走完全部的路程,但是也流了不少的汗,因為他實在是太大啦!!



 

再次來到新威這個地方,景色依舊如此的美麗



 

新威苗圃一角


 
 

新威是一個很大的地方,看這張就知道啦!! 

 


 

很有FU的一個地方



 

又來到大叔外拍時間,我又來串場啦!!這次外拍的成果我還蠻喜歡的,哈!!夠自然!! (大叔 攝)


 
 

為啥會有這個動作呢...因為今天太陽公公露臉啦!!陽光特別刺眼! (大叔 攝)



 

來張很專注拍照的我好嚕!!其實我也是有認真低時候啦!!  (大叔 攝)


 

其實這時候我走在小木頭上,正在保持平衡中...這張笑的夠開心啦!! (大叔 攝)


PS.   哈...最後幾分鐘....祝我今天生日快樂...ㄆ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