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這天...已經不知道是加班的第幾個禮拜了...一到假日只想往外跑,散個心,讓壓力小點,眼睛已經快睜不開,有點愛睏樣,呵...

台南藝術大學一角

我喜歡這個場景,很有感覺

到台南藝術大學的某個工作室附近

這張最有FU,我很喜歡!!

這是台南藝術大學的宿舍呦!!超特別的...
 
宿舍前的橋樑,都很有特色,有的還是古蹟呢!!  
這張很有FU!! 
這次外拍的照片,我最喜歡這張,哈哈...可能是因為背景糊糊的關係吧!!居然有朋友說這張可以拿去當相親照,哈!!拿去騙人用...(大叔 拍攝)

這張看起來很文靜、有氣質,不過挖系一個超級過動兒...ㄆ...(大叔 拍攝)
 
這張可是在一個建築一半的建築物裡拍低呦...笑的有點靦腆...這次又走氣質風..哈!!(大叔 拍攝)
 
人家是老人與海這可是小K與狗阿...雖然我很有狗緣,但是還是會擔心他咬我低...因為我跟他不熟阿QQ 在校園遇到的一條大黑狗...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國內旅遊」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國內旅遊」




顯示文章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