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,吳哥窟之旅一拖又半年了,趁今天颱風天趕緊把第二天最後一篇給補上!

這次來到吳哥窟,對我來說有個重點,就是吳哥傳奇之夜,查了網路大約在每年的12月至1月底會有聲光秀,這段期間也會有許多外國人士會來欣賞一年一度的聲光秀。

吳哥傳奇之夜的票
出國了幾次,都會在國外看秀,若說紐西蘭的毛利秀,是生動活潑與可愛;韓國的亂打秀,是爆笑節奏感十足;那麼吳哥之夜的聲光秀,則是華麗與壯觀。

吳哥傳奇之夜場景   吳哥窟的傳奇之夜,從1860年一位名叫亞歷山大亨利的考古學家探索吳哥開始講起,總共分成六段故事:踏訪消失的帝國高棉帝國的傳奇起源、加亞華爾曼二世國王與偉大的吳哥窟吳哥帝國的輝煌時代、仙女傳奇、重回現在,表演時間一個小時,門票與用餐(露天自助餐)為美金85元。

光照射在小吳哥上頭
有人說,燈光秀的強烈照射音效,對小吳哥是種破壞,但是,換個角度來想,藉由一年一度的聲光秀,吸引更多的國外人士,到此一遊,帶給吳哥人民一些收入,也藉此宣傳吳哥的壯麗與輝煌歷史。

左邊為考古學家(男主角)與右邊為仙女(女主角 聽說為當地知名明星)

劇情片段

劇情片段 - 國王登場
劇情片段

劇情片段

謝幕

其實,在表演秀的時候,由於這天白天的行程,讓我有累到,所以不小心打瞌睡了一下,印象不是頂深刻的,再加上全程都是英文發音,呵別問我劇情,我也答不出來,我只能說聲光效果很棒  ^^


 


PS.由於舞台與座位距離很遠,鏡頭不夠長,再加上夜晚拍攝,所以照片有些有點糊,請大家將就一下囉!!


 


以下連結,是我查詢網路有兩分多鐘的吳哥傳奇之夜的剪接片段,大家就欣賞囉!! http://www.thefilter.com/WebVideo/15037608-
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國外旅遊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