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一早起來的我,感覺天氣垮了著臉,露出不太妙的表情,一整個就是陰天樣

原本打算穿著小涼快的我,又多穿了起來,但是一到了墾丁,媽呀!!熱到不行

便跑去買上衣及短褲,就整個換裝,變成了個辣妹...我可以算是保養有方嗎....哈哈!!



墾丁的海邊,藍天白雲...一整個有夏天來臨的感覺



往水中一拍,這張的FU我很喜歡  ^^



 

這是在海邊遊玩的小朋友,又是用我的小富偷拍低...顏色我很喜歡



 

日落的非常快,在停車的地方拍攝



 

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



 

這天的天空,配上黃昏的感覺很美



 

來張黑白照吧

 


穿著清涼,還真的很少在外頭這樣穿,一整個不習慣...(大叔 拍攝)



 

原本早上一整個精神不濟,來到海邊,開始玩起來了...(大叔 拍攝)



 

來張大頭狗拍法...(大叔 拍攝)



 

從海邊走了過來,居然走到了夏X...來張到此一遊吧!(大叔 拍攝)



 

這張其實是坐在夏X的椅子上,偷偷拍了些照片...很有南洋的風格 (大叔 拍攝)


 
 

裝一下害羞的表情 (大叔 拍攝)


 
 

這張特地請大叔幫我把腳拍長一點...有沒有看起來很高阿...哈哈!!瞬間感覺暴增了十公分ㄟ (大叔 拍攝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