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算是蠻會出餿主意的一個人,想法有時算瘋狂,不過總是要有人附和,才能實現這些神經神經的怪點子,

當身邊也出現了附和的人,也就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囉!! 
       

這次會來到藤枝森林遊樂區,是因為橋頭糖廠外拍完畢,正愁著沒地方拍照,

原先只是單純的說好久沒到茂林,便ㄧ路開車往茂林方向走,

在途中,又不小心被我喵到藤枝森林遊樂區這個指示牌,隨口就說出 "這地方,沒去過ㄟ~~",

所以,臨時換到了藤枝,一整個就是走隨性風格。


        當然啦!!也沒想到山上,正值十六度,我和大叔穿著短袖,真有點涼意,

而腳下踩著高跟鞋的我,臨時換了雙夾腳拖鞋 (也找不到運動鞋可以穿阿!!QQ),

就這樣大剌剌的走完藤枝森林遊樂區這個地方!!

(應該是說,一路上被ㄧ堆人用異樣的眼光看...這傢伙穿拖鞋ㄟ!!!

老實說,我真的很想告訴他們,我原本是高跟鞋,換成拖鞋已經算偷笑哩!!)
 

 

↑到達藤枝森林遊樂區的門口,ㄧ片白茫茫 (大叔 拍攝) 

 

↑指示牌 (大叔 拍攝) 

 



 

↑看著地圖的我..  (大叔 拍攝)  


 
 

↑藤枝森林遊樂區裡頭  (大叔 拍攝) 



 

↑藤枝森林遊樂區裡頭  (大叔 拍攝) 


 
 

↑依舊是我  (大叔 拍攝) 


 
 

↑證明所說不假,看後面的溫度計,正值16度  (大叔 拍攝) 


 

↑走完後,坐在椅子上,特地請大叔幫我拍張腳部特寫!  (大叔 拍攝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