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的海灘很美,這天來到了另一個海灘『henley beach』,這邊不像『glenelgbeach』那樣的充滿觀光氣息

而是一個像似寧靜午後的休閒地方,在這邊還真的看不到東方臉孔,而我們就是這裡的異類

我就是在這裡黑了一圈QQ,在此提醒各位,澳洲的太陽真的很毒辣,沒做好防曬真的會變成一個黑人阿!!!

尤其是這天高溫達40都快暈倒了,沒想到candy居然說這種陽光真舒服

很想曬在沙灘上好吧!!這種高溫不適合我這種耐低溫的人(我怕熱我不怕冷阿QQ,我當初怎會選這個熱地方呢我的天阿!!

↑地圖黃色部份指的地方就是我們的所在地!!

↑藍天、白雲、沙灘、海洋

↑這個橋看起來很長,其實走起來不長XD

↑很美的一種景色

↑從橋上往下拍攝...其實人不多

↑這邊的橋感覺比較舊

↑撿到的小貝殼

↑一整個就是很陽光的我!!!

↑來一張我和Candy的影子合照吧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nley beach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