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,我曾經看過兩次的雙彩虹,算是蠻幸運的,因為雙彩虹出現的機率並不高

沒想到來到澳洲,坐在家中上網的我,偶爾看著窗外,卻也意外的讓我看到了這景象

而且還呼叫樓下的伊拉克鄰居小朋友,他們也很興奮呦!!  

↑從家中陽台往外拍攝彩虹

在澳洲,天氣變化算蠻大的,而每天所看見的天空也不同,或許昨天是散雲、今天是積雲、到了明天又是個萬里無雲的天空

我喜歡每天看著傍晚的天空,因為呈現的景象截然不同,大自然就像是一幅畫,而且千變萬化

或許,到了哪天又會讓我看到我所沒遇見過的天空吧!! 在此分享照片給大家看。

某天住家附近的天空

↑某天由住家往外拍攝,萬丈光芒四射的天空

上圖同天的夜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