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設計海報其中之ㄧ(總共四版)

來到澳洲除了飲料的工作之外,其餘的時間大部分就是在修電腦

真不曉得為啥我出來國外也得幫人修電腦QQ…只能說這是資訊人的宿命

真該來兼差賺錢的!!這邊修電腦可好賺的我只能當練功來想了

沒想到最近也開始忙著幫朋友的日本料理店設計宣傳單、海報與要發送宣傳的菜單,想想也真的好久沒作設計的工作

除了大學打工接了一堆系上的海報設計,頂多在出社會弄了幾張海報,就在也沒接觸這類型的工作,只能說我開始又在做設計

雖然有的時候弄到很抓狂,換個角度想,我的設計能在澳洲出現,也蠻高興的

畢竟算是很難得的機會吧!(話說,這邊的設計可貴的!!我只能換取一頓好料的阿)

↑宣傳MENU正面,分三折,A4大小

↑宣傳MENU內面

不過,還是恭喜我朋友的店,終於開張了!拖了好幾個月,依照這邊的室內改裝工程

CANDY設計,她可是室內設計師),真的會讓人等到心臟病發,店租就這麼白白的沒了

還是台灣效率好多了!對老外的工作效率真不敢苟同,不過我也對某家印刷店的設計,意見很大,看到差點暈倒

MENU亂七八糟、名片醜的要命真佩服我朋友用的下去

不過被我嫌完之後,應該過陣子會改版了!如過按照之前的那種設計方式,我想應該也不會好到哪去

總而言之,說不定這個工作又會落到我身上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