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GORGE WILDLIFE PARK裡頭,我想除了袋鼠以外

最多的動物可就是鳥類一族啦!!在還沒進到動物園之前,就看到好幾隻孔雀在外頭覓食

還真的是特別的一家野生動物園阿!!而在澳洲鳥類這部份,可是也有特有種的喔!!

像是EMU(食火鳥,又叫做鴯鶓)、kookababurra(笑翠鳥,在2000年雪梨奧運的時候曾經當選為吉祥物喔!!由於叫聲很像在笑,所以較做笑翠鳥)

Pelican(鵜鶘,就是送子鳥啦!),當然我都有拍照給大家欣賞囉!!

↑大家好  我是小黑  XD (因為我忘記拍他是啥鳥類了啦QQ)

↑這應該是雉類,但是由於他都亂跑,所以也不確定他正確的名稱

↑Crested duck,很像戴頂帽子吧!! (其實那是假髮  XD)

↑老實說,我真的忘記這隻叫啥了...但是他頭頂上的那個冠很有特色喔!!

↑整體長相就是這個樣子啦!!!很像火雞...

↑來個兇猛的老鷹...不過關在籠子也凶猛不起來阿...

↑Pelican(鵜鶘、大嘴鳥、送子鳥),我後來發現這真的是一種非常懶的鳥類,因為就嘴巴張開然後任人丟食物到他的嘴巴....ㄆㄆ...連移動都不想動...

↑一堆鳥在覓食

↑為啥我會放這個呢!!看到這種情況..就會覺得很好玩...所以就很無聊的朝著他們跑過去....

↑為啥會多了一隻大隻的呢??因為,正當我們朝著鴨媽和鴨小孩跑過去的時候,老爸我們的方向飛奔過來XD...要保護他家的妻小ㄚ....果然是隻有責任心的鴨老爸

↑這天我可遇到了兩次孔雀開屏喔!!很難得的經驗勒!!漂亮吧!!!

↑我喜歡這張XD

↑就是只想給我拍他的屁股,臉都不朝我的鏡頭....

↑側面來啦!!這可是澳洲知名的笑翠鳥喔!!很兇猛的,連蛇都吃...叫聲很像在笑...

原本以為跟這小企鵝無緣了,畢竟天氣冷,躲再她的石洞穴裡頭

沒想到突然聽到一堆人竊竊私語的聲音,小企鵝終於肯出來活動活動筋骨啦!!跑出來找樹根,在帶回巢穴

應該是要築巢了吧...除了在木柵動物園、屏東的海生館外有看過這動物

也曾經跑到紐西蘭看企鵝回巢呦!!不過這次的是最迷你的小企鵝啦!!超級小隻..體長約三十公分。

↑等很久...終於露面的小企鵝啦!!!

↑走出來...就是要找樹枝...

↑爸爸...我們肚子餓了..XD  快找食物給我們吃吧!!

↑這隻長的像鴕鳥的動物,其實不大隻,他就是EMU (食火鳥、鴯鶓),我喜歡這張呆呆的表情 XD

↑整體長相就是這樣子啦!他是澳洲最大的鳥類,不過跟鴕鳥一樣,飛不起來啦

翅膀已經退化囉!!但是,他跑的可快呢!!時速可達40~50KM,澳洲本土皆可看到這鳥類,體長可以超過兩公尺呦!

↑來張正在游泳的鴛鴦!!

 

↑再來一張...爬在樹木上的鴛鴦...原來他也是會飛的 =  =

走訪一趟動物園,除了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動物,當然也可以看到未曾看過的動物囉!!

而在澳洲,有著許多特有的種類,若想一探究竟,來到這可是最方便的啦!!畢竟有些動物,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才看的到囉!

↑為啥我會特地把這種常見的山羊圖片放出來呢?因為他踢了我兩腳...XD

在野生動物園裡頭阿,幾乎所有的動物都很愛吃,由於像人們討食習慣了,所以看到人不會閃躲,反而會很開心的朝著人群跑來

所以,這兩隻可踢了我和IRIS的老公兩腳...因為他們要吃東西啦...不過我們後來發現...餅乾對他們的吸引力大於吐司麵包阿...

↑這個小桶裡面,可有著水獺一家四口呦!!剛來看他們的時候,連露個臉都不想露

這張可是好不容易拍到的,沒想到在我們要離開動物園的同時,頻頻跑出來露相阿!!

↑還很熱情的狂叫...(明明就是要吃東西...)

↑話說,我家由於住在田邊,所以對蝙蝠這種生物可是常見的到,小時候常看到天空飛著一群蝙蝠

也曾有小蝙蝠飛進我家過...那時候可拿著一跟掃把,就把它們給打暈了..

.所以我可真的有抓過蝙蝠這種東西喔...XD 超級軟的啦...!!!這

次看到這蝙蝠,是唯一一隻沒在睡覺的...就把他給拍下來啦!

但是,在蝙蝠這區味道可真的非常不好聞...尿騷味特別重阿!!所以趕快拍一拍就走囉!!

↑一群蝙蝠掛在上頭,好像只有在電視才看的到 XD

↑這隻可是我用食物引誘過來的...因為他原本也不理我啦...果然這邊動物"嗜吃"

↑這可是澳洲特有種"袋熊"(wombat),長的很像豬喔!!原本想說會很兇猛的...

沒想到他們還很喜歡 給人摸摸頭...牙齒很長喔!!所以還是得小心點啦!屬夜行性動物

↑在這個野生動物園裡頭,還蠻多白子的動物阿!!連wombat也有白子的ㄚ!!這隻只給我拍屁股...老兄阿!!配合點阿!!

↑該說猴子聰明嗎!!猴子真的很聰明阿!很會跟人討食物吃的...

但是,當他們不爽的時候,可得小心啦!!!可會拿東西來砸人的呦!!IRIS可被他們拿東西給砸囉!!

↑所以這個標誌寫的真好ㄚ!!真的有非常不好的壞習慣...

↑丁狗是澳洲的動物(有種說法是他來自亞洲),長的很像狗,但是可別他們的長相給騙囉!!

實際上可是非常的凶猛的!!曾經有小朋友給丁狗給咬死呦!!或許是被關起來久了,所以野性比較小...

看到我們走過去,可高興的跑過來啦!!(心中OS...嘿嘿...有食物吃啦)

↑其實我一直很好奇這隻鱷魚是標本,一動都不動...從我們進來看到他..到離開動物園...都保持一樣的姿勢...

↑再來一張曬太陽照..這邊的鱷魚主要生長在澳洲的北部

分為淡水鱷魚以及鹹水鱷魚...主要捕食魚類,但是有時候也會攻擊大型動物以及人類呦!!所以得小心...

↑塔斯馬尼亞惡魔(Tasmanian Devil),因為他們在塔斯馬尼亞才看到的到呦!!

他們很小隻,體長約80公分,但是可別看他們小,就小看他們呦!!他們可是兇猛的食肉性動物...(麵包不削一顧啦!!)

↑刺蝟(Echidna)體長約40~50CM,當然顧名思義就是有刺啦!!

問題來囉!!!    請問這隻是什麼種鳥類???(大家都聽過的一種鳥類喔!!  XD)

解答囉!!!    請問這隻是什麼種鳥類???  她是烏鴉 呦!!! 只是不是全黑的烏鴉啦!!所以千萬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,烏鴉一定是黑的!!猜到了嗎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RGE WILDLIFE PARK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