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早在很久很久以前,我就知道九月份在Adelaide會有一個很大的Show

當時就決定,如果我還在Adelaide,一定要過來看看,畢竟沒參加這一年一次的盛會,真的是太可惜啦!!!

今年(2010年)舉辦於9/3~9/11,原本在上個星期天就要過來看看啦!不過看一看氣象預測,越看越擔心,所以拖到今天(9/9)才去

比較慶幸的是,今天的天氣雖然偶爾有下非常大的雨

不過由於有室內展覽館,所以皆躲過了陣雨,因此不至於太過掃興

反而還看到了許多有趣的東西,趁著照片新鮮,趕快上傳給大家來看看囉!!(不過由於照片太多,因此,會分幾篇寫呦!!)

↑這是買票的地方,我是沒注意為什麼要分顏色,因為我們是在郵局買預售票,比較便宜囉!!(比在閘門口買便宜兩塊澳幣)

↑非常簡陋的一張預售票..

.

↑遠遠看就看的到一個大大的摩天輪囉!!

↑這是整個遊樂場、展場地圖

↑我還特地到Information要了張地圖看看

↑先來跟摩天輪來合照一張像吧!!到此一遊

↑這是室內展覽館的位置圖室內展覽館展示的東西非常多樣化,看到都眼花撩亂囉!!

有蔬果區、服裝區、雜七雜八區...讓我覺得我來到了一個多樣化的展示中心

↑某家的展示商品

↑展場一角

↑還有畫展區呦!!這是其中一張畫,還蠻可愛的XD  而且有些畫已經賣出囉!!

↑我喜歡這蘋果裡頭的蟲XD  還蠻可愛的!

↑連陸軍的軍車都出現啦!!我倒是蠻好奇的!!為啥連這都出現了!!

↑這可是非常長的糖果呦!!!

↑在展場裡面,還有人當場作畫!!不過不便宜就是了!!看了下價錢!!媽呀!!如果我沒記錯可是五六十塊錢起跳的!!

↑連幫人家化妝的區都出現了!!

↑神奇畫筆區,不過被我們這群非常理智的人說...就是化學作用而已....X

D

↑這邊的消防人員還蠻好笑的,請小朋友進去消防車裡頭坐,然後兩三個消防人員在外頭搖車子...哈...

↑馬殺雞區到了!!做一次可要收費15塊澳幣...

↑特別的服裝區,讓我覺得好像在化妝舞會ㄟ!!

↑蔬菜水果花卉區到囉!!

↑他們有些佈置還蠻漂亮的!!我喜歡!

↑這個就真的很漂亮啦!!

↑我旁邊的三位稻草人,可是真人去扮演的呦!!沒注意的話!!他們可是會活動起來嚇你的X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delaide Royal Sh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