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些朋友看到我的部落格(或者背包客棧)文章,紛紛的來到我工作的地方,跟我打聲招呼

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阿!!不過告訴大家!!我已經結束我飲料店的工作啦!!

現在已經開始我的旅遊行程囉!如果我還在阿德雷得的話,我會很樂意跟大家聊聊天

或者帶新朋友在阿德雷得到處晃晃,不過請於9月21日以前

因為我就飛到墨爾本去囉!(想找我的話,或有任何疑問,請留言給我囉!!

我會將我的聯絡方式告知您,或者為您解答)

↑這是我工作六個月的飲料店,雖然現在已經結束工作啦!!我想我會懷念這裡的一切

有的時候在想,我算是很幸運的一個人,一路以來接受許多人的幫助


很感謝Amanda與大哥,讓我們再沒處住的時候,提供我們吃住(我開始在寫我的感言了!! XD)

感謝我們的大連廚娘 Cherry,雖然妳已經先回大連渡假去了

感謝阿姨,在我們開始找工作的時候,提供了我們工作

感謝阿伯,提供了我們住宿與工作

感謝Joe,教了我許多工作上的事情,尤其是咖啡以及英文發音 XD

感謝Alan,在當初我還是工作非常不熟的狀態下,繼續用我

感謝尹大哥、尹大嫂,跟我們說了一堆有關阿德雷得的事情

感謝Eric以及克莉絲汀,提供了我們當初的住宿以及告訴我們要怎麼搶便宜

還有感謝我認識的所有朋友,陪我ㄧ起在阿德雷得成長

Candy阿!!你得好好加油阿!!認真工作!!我先回台灣等你啦!!  XD


不過,我想告訴想要working holiday的朋友們,態度很重要,畢竟有好的態度,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

否則如果以一附很屌的態度,或者是自以為是的態度,我想如果想要得到幫助是很難的

因為我曾經遇過讓我很反感的背包客,就算我有那個心想要幫忙,看到那種態度,我連理都不會想理的

不要以為出來就很厲害,畢竟出外靠朋友,沒有朋友,你啥都不是!

!

↑我和JOE,各拿著咖啡的器具...還真是有代表性阿  XD

↑Candy和JOE,也是非常有代表性的搖搖杯  XD

↑Allen和我,大家有遇到他的話,跟他打聲招呼吧!!他人不錯滴!!會跟你講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XD

↑China town的警衛 phil,他真的是個老外...很好玩的一個老外...超級愛喝bonty(巧克力+椰子+珍珠...)

↑路邊等車時認識的一個杯杯,每次煙都還沒抽完,車子就來啦!!

很久前就移民到紐西蘭,現在在澳洲打發時間...Working holiday是一個很好的經驗

不論是從工作中學習事務,或者是在遊玩,一切都是新鮮的體驗

尤其是在國外,必須更認真的查詢資料,啃著英文

對我來說,在未來的日子,我想我會更懷念起這邊的點點滴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