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墨爾本是個公園都市,一點都不為過,走沒幾步路都看的到綠油油的一片

由於昨天的班機延遲,所以今天把昨天該走的行程走了一下,只不過剛開始有點小小的出槌

因為我看到電車就隨便跳上去,也忘記電車是幾號,所以只好在匆匆的下了車,看見往返方向的電車,在跳上去囉!

反正看到漂亮的地方,就跳下車就對了!!不過得先搞清楚身在何處阿!

↑走過許多城市,我最喜歡的是墨爾本的公園規劃,非常的精緻,也非常的廣闊..

.走在其中,讓人不由自主的放鬆了許多...經詢問了查票人員

(不知道是我運氣太好,還是怎樣!!難得出現的查票員,我第一天就給遇上了,不過我可沒逃票喔!!我買的可是成人weekly的票)

得知眼前的那個綠油油的公園是Queen Victoria Gardans,就是你啦!!

反正這也是我預定的景點之ㄧ,既然現在遇上了,就下去走走囉!!

走在國外的公園,最讓我覺得很有FU的地方就是有各式各樣的雕像,看見雕像,就彷彿置身於一個非常有藝術氣息的地方

就算是躺在草地上,都會覺得放鬆!不過實在太可惜了!身上沒有帶麵包,不然在這邊野餐肯定過癮阿!!

↑在公園中,總會有許多雕像,我喜歡這種感覺..

↑雖說是公園,但是雕像讓公園增加了許多藝術的氣息..

↑三不五時都會有不同的裝置藝術

↑公園中露天的表演會場Queen VictoriaGardens附近有許多公園可走

AlexandraGardensGovernment houseRoyal Botanic GardensOlympic ParkMelbourne Park

而我呢!可真的是卯足了盡,居然把這地方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,給全部走透透了!!當然啦!!走完後我腿也快斷了

↑公園內的旅客服務中心前的廣場而Royal Botanic Gardens,這個地方也蠻值得走走的

裡頭規劃的不錯,都有指標,所以不會迷路啦!!裡頭的植物有許多,也有小湖,園區算很大

可以分好幾條路線行走,我是選擇走小湖的路線,畢竟全部都是植物的地方

至少還看的到幾隻天鵝在那邊游泳吧!!

不過提醒大家,先到Royal Botanic Gardensinformation拿張指引地圖喔!!才不會無限迴圈的走阿!

話說...我真的沒有在澳洲看過白天鵝阿!!!全都是黑天鵝...難道真如CANDY所說...天鵝都被曬黑啦!!XD

↑公園裡頭一角

↑AAMI PARK這天可有活動...如果我沒看錯...應該是足球活動吧!

↑墨爾本OLYPIC 會場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