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我想也沒想過試穿婚紗這件事情,不過就這麼樣的決定結婚,拍攝照片
 
所以便和大叔來到了我們訂的這家婚紗公司試穿婚紗囉...
 
這是我們第一次踏進了婚紗公司,其實還蠻好奇裏頭長啥樣子....XD 畢竟我們兩家都是第一次辦喜事啊....

↑這件水藍色原本有挑選,不過後來被我換掉了....
 

 

↑這件是我挑選的禮服之一,不過我發覺我還蠻喜歡合身的衣服...澎澎裙對我來講好像沒有太大的吸引力阿...

 

 

↑這件很露...但是拍照效果應該很好,所以有選啦...而且桃紅色也蠻喜氣的....

 

 

↑這件原本也有挑選,不過後來看了一下,其實也很普通,就放棄囉!!

 

 

↑原本這件已經被我剔除掉了(因為我不喜歡他的上半身啦!!),不過朋友們都覺得這件好,所以後來這件又選了...

 

 

↑這件超有"卡門"的FU...熱情派....所以當然有入選啦!

 

 

↑白紗部分,這件是我選的其中一件,我老媽也覺得這件不錯...

 

 

↑老實說這件我穿起來覺得很怪,因為胸前的那個蝴蝶結,不過拍照效果特別好,所以後來又選了這件啦!!

 

 

 

↑這件是很淡色的粉紅,拍起來很像白色的....不過其實還蠻普通的,就沒選囉!

 
↑這件也是很普通的白紗...

 

這天其實很趕,因為約晚上七點來婚紗公司看衣服,不過我也是到快七點的時候才下班

帶著疲倦的身軀,以及飢餓的肚子來到婚紗公司試穿衣服,老實講還真的很累

所以便以非常快的速度來試穿衣服,短短的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,讓我試穿了十幾件衣服

也非常的快速決定了要拍照的衣服(不過也在事後換掉三套,總共六件)

結束後便跑去吃晚餐,只能說當一個上班族要結婚的時候,真的是會非常的忙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