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曾經聽朋友說過,拍攝婚紗是件非常累人的事情,那時候的我還蠻不相信的,畢竟只是個拍照,不過當自己遇上了,我也真的雙手投降阿!!!不過我這次拍攝婚紗可真的是撐著拍照,因為在這天的前一天,半夜凌晨還跑急診室...QQ,全家總共五個人,但是就有三個人上吐下瀉,當然也包含我在內,而且中午便從台中坐著高鐵回到高雄,發燒一整天,躺在床上睡覺休息,整個就是脫水...

拍照當天,如果不是意志力過強,很難拍的完我整整十二個小時以上的婚紗照阿!!雖說拍到第三套我就有點在吐了...ㄆ...(開始慶幸那天中午吃不多...否則更慘...)第五套整個累癱,邊化妝邊度辜...XD  不過所幸整個下來已經拍攝完畢,就剩下挑照片啦!!!這次的照片以大叔側拍為主...包含弄造型的過程與完成的造型...供大家參考囉!!

 
↑素顏照...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 XD  好歹我幾乎沒啥在化妝的...哈

 

↑開始弄造型囉!!由於我的頭髮還是不夠長,因此有用部分假髮去裝飾

 

↑第一個造型完成,說實在的,這個造型是走浪漫風格,但是我不是很喜歡,原因是"看完之後只會想罵"靠!!"怎麼那麼像我二姊...."化妝前一點都不像,化妝後某個角度根本就是...唉...果然我還是我老爸老媽生的孩子....

 

↑大叔很喜歡這張...所以就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啦!!

 

↑第二個造型是在戶外弄得,這套造型走可愛風格  (原先這套沒有選,不過我老媽喜歡,後來換成了這件白紗...)

 

↑之前間帶有穿,感覺怪怪的,拿掉之後好看多了...好啦!!我穿布鞋啦...有誰會踩著高跟鞋拍照啦 XD

 

↑第三個造型走復古路線,這張是尚未完成品...

 

↑我很喜歡這個造型,我還是覺得短髮或者盤起來的造型比較適合我....XD

 

↑來張閃光照...我和大叔的合照...XD  話說...好幾個人說我和大叔有夫妻臉...真的嗎????

 

↑我和我的造型師...思華  人很好相處,而且很仔細地幫我弄造型,每個造型都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...為的就是讓我的造型看起來不會都一樣啦!!!

 

↑這個造型走冶豔風格,我也很喜歡,火紅色其實還蠻適合我的  XD 應該是脾氣火爆吧  哈!!

 

↑所有造型裡面第五套是唯一有用頭紗的造型,我也很喜歡...

 

↑頭紗造型看起來就很有FU,這件白紗也是我老媽喜歡的...所以之前的白紗換成了這件啦!!!

 

↑這個造型走時尚風,我也很喜歡...唯一的缺點就是...我我我撐不起來啦!!QQ  這次的上吐下瀉上我瘦了上半身...(不過話說回來...好像之前也不怎麼樣....XD  )


↑讓大家看一下側面的頭髮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