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拖了許久的吳哥窟傳奇,今天再來繼續寫...


↑在吳哥窟有許多樹木與古蹟共生...形成了特別的景象

曾經有人說在吳哥窟看古蹟,第一天是興奮,第二天是新奇,到了第三天則是習以為常,第四天與第五天則是會覺得就只是石頭,而我到了第三天的想法則是"該死!!!到底哪個是哪個...我都搞混了!!!" 因為,每個都長得好像,都快認不出來了,所以大家知道我現在寫吳哥窟遊記的痛苦了吧!!!因為要圖片與照片對照阿,真的都不曉得我當天身處於何處...拖了這麼久也是有原因的!!(OS:其實我再狡辯啦  Orz)

第三天一早我們來到了古墓奇兵的拍攝地點,想必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,都對蘿拉從某個樹叢中衝出來的那幕有些許印象,沒錯,就是在吳哥窟這邊所拍攝,而這個地點也成了熱門的拍照處,就是下面的圖片...

 
↑古墓奇兵拍攝地點之一

塔普倫廟建於12世紀末,卡波克樹盤結纏繞在廟牆上,形成奇觀,寺廟雖被樹根強力的破壞,但卻有著共生存的感覺


↑每個雕像都是獨一無二


↑這個樹木重壓在寺廟上,像是條巨蛇


↑這個洞像個台灣,也是許多人拍照的地方


↑我想再過不久,寺廟應該會承受不了重量而被壓垮吧!!


↑當初的雕刻師傅真的很厲害啊!!


↑再來一張共生存!!


↑據說上頭的洞洞,在過去鑲著寶石,而後來經由強盜土匪的肆虐,都被偷走啦!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