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2012這部電影撥出後,世界末日的話題就持續不斷的發燒,瑪雅預言、古代預言...紛紛都有一套說詞,月亮、太陽黑子話題不斷,再加上最近天災非常頻繁,每每都會造成嚴重的傷亡,更讓大家害怕世界末日的到來,或許,如同恐龍的滅亡,都會有一次大滅絕的出現,不過說實在的,我不相信2012就是世界末日,至少不是現在,不過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,我會怎麼做??
我應該不會像2012中的爸爸帶著一家老小四處逃命,逃命太累了,因為也不曉得到底活不活的了  XD...呵!不過大叔他倒是覺得應該會跟平常一樣,就這樣生活,不過私底下他還是會想盡辦法帶我逃命...哈...

不過...如果是我,我會想安靜的陪在家人與愛人的身邊,好好的回憶這輩子的每件事情,擁抱著對方,說聲謝謝,謝謝他們到最後一刻,還是陪在我的身邊,告訴對方,我有多麼的愛他,因為擁有,所以更加地珍惜最後相處的每分每秒。


如果是您??您會怎麼做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