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這篇應該是去年回國的時候就該寫的文章,不過照片實在太多了,又有點懶得整理

拖到了今天,一拖就是半年阿.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XD  ~~ (謎之聲...明明就是有意的...ㄆ)

話說,這次的迪士尼之旅,可是我的第一次阿,以前從未去過迪士尼
 
畢竟我對遊樂器材基本上是沒有啥興趣的,不過這次來到香港,正值萬聖節,搞鬼的活動特別多
 
尤其迪士尼也有猛鬼大鎮,令我心動不已,一來我超級喜歡看恐怖片的,二來我很想要體驗萬聖節的氣氛
 
所以二話不說,就和大叔跑來香港迪士尼體驗黑色迪士尼!!基本上白天的行程表演與平常日無異
 
但是多了些萬聖節的場景佈置以及萬聖節餐點,而晚上的活動就多囉!!畢竟猛鬼可都是晚上出沒
 
除了有聲光秀,當然最著名的夜間遊行,都是以鬼怪造型為主,而美國大鎮在晚上七點左右,可出現了一堆鬼怪來嚇人呦!!
 
超級有FU,而在最後的煙火秀,這次以女巫焚城為主,也非常的有看頭
 
就讓我慢慢地來介紹黑色迪士尼啦~~由於這次照片特多,所以將會分幾篇來撰寫,請大家慢慢地來看吧!!
 

 

↑這天我和大叔可真的是起了一大早就來迪士尼囉!!因為有鑑於大叔在日本迪士尼排隊入場的情況...

不過香港迪士尼可真的出乎我們的意料,因為人潮真的不多ㄟ...

 

 

↑還沒入場前,又開始在模仿秀啦  XD  我最愛的唐老鴨啊!!!哈哈

 

 

↑這可就是這次的黑暗迪士尼的主角皇后囉!!

 

 

↑入口處皇后就在上面,還沒進場就有感受到一股詭異氣氛

 

 

↑這就是當天的排隊人潮啦!!真的不多啦...算小CASE囉!!

 

 

↑主要地圖,左邊是這次萬聖節的特別節目

 

 

↑這次入場的面具,背後可貼上蒐集來的特別版貼紙 

 

 

↑我的背後是墳墓.....

 

 

↑太空山入口處,老實說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歡坐這種東西

之前我曾經問過大叔,這個會不會很恐怖啊...他跟我保證絕對不恐怖....不過說實在的

進去之後...我是整個閉上眼睛根本不敢看阿QQ...因為我會暈得非常厲害....後來大叔還被我的反應嚇到了...

因為他真的不知道我有多麼討厭做這種東西 = =  -而且我還坐最前面....

 

 

↑此張照片證明,我真的不敢看....

 

 

↑小熊維尼,算是比較溫馨的一個主題,坐著小車進入,看小熊維尼的世界囉...

 

 

↑走吧....進入小熊維尼世界...

 

 

↑維尼很開心的哩...

 

 

↑驢子..

 

↑在太空山的暈還沒回神,又被拖來坐小熊維尼...

 

 

↑小小世界,這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一個地方,裡頭的場景都還蠻可愛,也算很精緻

 

 

↑小小世界場景一角

 

 

小小世界場景一角

 

 

小小世界場景一角

 

 

小小世界場景一角

 

 

小小世界場景一角

 

 

小小世界場景一角

 

 

小小世界場景一角

 

 
↑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頭的那隻貓....

 

 
↑迪士尼一角

 

 

↑很愛演ㄟ...XD

 

 

↑哈..旁邊沒人...因為大叔在幫我拍照啦  XD

 

 

↑和巴斯光年合照囉!!

 

 

↑這台車我已經踩到底啦!!!還是一樣很慢...QQ 真不適合愛開快車的我...ㄆ....

 

 

↑鬼怪場景一角...

 

 

↑這次的特別主題悠!!!超好玩的啦!!!

 

 

↑我背後可是鬼屋喔!!很好玩,不過裡頭不能拍照,有點可惜,大叔可真的被嚇得哇哇叫阿!!!哈哈....果然他很怕鬼...XD

 

 
↑神鬼奇航的骷髏造型  XD
 

 

↑大叔...坐在墳墓上頭的感覺是如何阿  XD

 

 

↑傑克和他女朋友...

 

 

↑有沒有像分類帽...XD

 

 

↑這是哪裡勒....大家猜猜看....

 

 

↑原來我們來到泰山的家阿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色迪士尼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