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凱恩斯的街頭,有點像是漫步在小鄉鎮裏頭,沒有大城市的喧囂,有的只是寧靜、以及炙熱的太陽
 
我終於可以體會,為什麼這邊可以成為大多數人的度假勝地,在凱恩斯待上的這幾天,除了放鬆,還是放鬆,完全的沒壓力
 
只會想著好好地在這邊休息個幾天,我就是這樣想的。
 
在凱恩斯的裝飾沒有太多,但是總在不經意之間,會發現新奇有趣的東西
 
而我和大叔就像是兔子一樣,在這個陌生的地方探索著。
 
扣除凱恩斯的蝙蝠特多這個因素,我想凱恩斯的確是一個夜景很美的一個地方,尤其是在碼頭旁
 
走在木頭棧道上,感受微風吹拂,我想這就是享受吧!!


 

↑傍晚的凱恩斯
 

 

↑碼頭一景

↑碼頭旁的船
 
 
↑應該是人工海灘
 
 
↑上頭黑點不是鳥類......居然是....蝙蝠!!!
 
 
↑來到這兩棵大樹旁,就會聞到一股非常重的味道....因為這有上百隻的蝙蝠阿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