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過了前往大堡礁的船,心裡一整個鬱悶,好好地一趟旅程,居然因為MC的攪局,讓這次行程不完美了

苦著臉走在街頭的我,大叔只好安慰著我,沒關係,代表還有下次來大堡礁的機會啊!!

好吧!!既然這樣,只好來個凱恩斯街頭遊啦!!因為現在的我,根本啥都沒辦法做啊.....或許,是天意吧!

 
 
↑不能出海,我只好抱著船錨啦!!!QQ

 

 

↑回復元氣中

 

 

↑在凱恩斯的街頭牆壁上,很常會看到塗鴉阿!!其實都還蠻漂亮的...

 

 

↑不能去浮潛,我只好拍這個海底世界來解我的鬱悶啦!

 

 

↑夠陽光了吧!!

 

 

 

↑又是一張搞笑照片,好吧...我其實很愛搞笑啦  XD

 

 

↑沒想到有海賊王的塗鴉車....果然這邊日本人多啊!!!XD

 

 

↑在人工海灘上,有小朋友在這邊玩水阿!!

 

 

↑人工海灘一景,夜晚和白天的FU不太一樣~

 

 

 

↑又是一張解鬱悶照....

 

 

↑在廣場上剛好有原住民在這邊跳舞阿!!!

 

 

↑小朋友都很可愛喔!!!XD

 

 

 

↑小朋友其實還蠻害羞的...XD

 

 

↑我們跑到Dr. Tours 找老朱....跟他講我們今天很帶賽的遭遇...沒想到,我們的轉機出現啦!!! 請看下集....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