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裡頭的魚貨各式各樣...重點就是非常新鮮啦!

回想起小時候,爺爺常常帶著我到台中港去買魚,一則因為離家近,只有十幾分鐘的車程,二則是因為新鮮,所以從有印象開始,幾乎每天都有魚吃

而我也特別喜歡跟著跑去魚市走走晃晃,除了新奇,也還有一個特別的誘因

就是去到了魚市我就有玉米冰吃,魚市 = 可以吃冰

每每大人要去魚市,都會吵著要跟,自從爺爺過世後,似乎也漸漸的沒往魚市去。

長大後,每當到了魚市,都會喚醒沉睡已久的記憶,是懷念、是幸福,但也帶點感傷。

 
↑雖說小時候覺得吃魚很麻煩,不過長大後覺得魚還真的蠻好吃的
 
 
↑這魚是比目魚嗎??

 

 
↑這應該算是東港魚市裏頭的美食街吧....
 
 
↑雙糕潤是東港的名產之一,ㄜ...忘記拍照給大家看了...XD 就是吃起來軟軟的一種東西啦...XD  請查Google 大神...
 
 
↑這家的魚酥  大叔家還蠻喜歡的....想必應該也不錯吃...XD  看大叔的身材就知道了....
 
 
↑我在買啥勒???
 
 
↑我最愛的旗魚黑輪...裡頭有包蛋喔...超好吃的啦....
 
 
↑花枝丸....吃的到花枝喔...裡頭嚼起來還蠻Q的...很好吃
 
 
↑這是蝦仁捲,顧名思義就是裡頭有蝦仁啦!!!不過跟旗魚黑輪比起來,我還是喜歡吃旗魚黑輪啦...X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港魚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