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onella Park 帕羅尼拉公園,其實就是天空之城,有沒有很熟悉呢!!
 
對啦!!就是宮崎駿動畫的天空之城,因為宮崎駿曾經來這邊取景過,也由於這樣,Paronella Park也漸漸的有名了起來
 
而這個Tours就是要來看這個天空之城,在到達此之前,我們也走了幾個雨林區以及看瀑布
 
好好的吸收芬多精,就讓我來帶大家來看一看這個Tours吧!!
 
首先第一站會來到Lake Barrine National Park,這除了可以坐輪船遊湖,也有步道是環湖步道,須走五公里
 
當然啦!!以我當天鐵腿的狀態(藍山之旅的後遺症...),就是走走就好...五公里 免啦!!

 

 

 

↑Lake Barrine National Park的商店...


 

↑這個公園的區域說大不大,但是說小也不小阿...若整個要走完,可得花上許多時間...
 

 

↑我背後的圖畫,可是澳洲原住民的圖畫喔!

 

 

↑走!!來去看Twin kauris 

 

 

↑這條路就是長這個樣子阿!!!一整個就是山間小路...

 

 

↑說明

↑我的背後就是Twin kauris ,是不是非常的大啊!!

↑回到湖畔旁,輪船就在那環湖...為什麼我沒去坐船勒...因為我不太想坐啦...一來沒付費...二來專業的講解我也有聽沒有懂...XD 還是省點錢吧...
 
 
↑發現啥啦!!!
 
 
↑原來有小鴨阿....其實我和大叔的腦袋想著...."薑母鴨"....ㄚ~~~~好久沒吃薑母鴨啦!!!!
 
 
↑這隻小蟲正在爬行著...他的下腰很強吧...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