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拍攝正式婚紗前,曾經跟大叔討論過,除了婚紗館的拍攝照片,我還想要再拍幾組自助式的婚紗照,原因是因為婚紗館的婚紗照雖然好看,但是不免俗地太過於拘謹,拍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,但是因為要給長輩交代,所以必須拍攝,而自助式的婚紗照,現在也開始趨於流行,因為可以邊玩邊拍攝,除了照片可以在結婚時可使用,在往後的日子回憶起來,也相對地較為歡樂,而大叔也同意我的想法,畢竟我們當初會熟識,也是因為拍照、攝影,這個共同的興趣,一同拍照、一同玩樂,進而交往。
在今年的清明連假,與一群朋友來到了南投拍攝婚紗照,當然大叔也在這個時候跟我求婚的啦 (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kid040677/post/1322046655) XD~ 真的是一次令我難以忘懷的回憶....

 

↑這個地方在日月潭附近的水庫,拍攝婚紗的好地方,之前曾經來這邊看到有好幾對新人在這拍婚紗喔!改天來介紹這個地方讓大家知道  XD

 

↑老實講我好想拍惡搞版阿...XD  所以這天之後的照片很多惡搞版...哈...

 

↑這都是還算正常版的婚紗照,衣服自備,為了這次的拍攝,買了幾件小禮服,會陸續亮相  XD

 

↑老實說,我一直不太會處理頭髮阿....XD  頭髮的造型一整個不行啊...

 

↑小熊是自備的....

 

↑看海的FU,其實也蠻好的...

 

↑老實說,這張照片我和大叔都很尬意,我原本一度要拿來製作謝卡 ( PS.謝卡是我設計的  XD~之後會放上...,不過應該也要等到結婚完後吧...不然對參加結婚的朋友,就沒新鮮感啦!!),不過考慮到頭腳都沒有出現,所以作罷!!


↑這張的FU也很不錯,鞋子可是我找了很久的新娘鞋,已經被我帶出來亮相啦  XD... 因為我的腳很小, 20號鞋,所以很難找鞋阿,非常難買...


↑大叔一整個就是很愛拍搞笑風


↑這天的主要攝影師,凱大叔...



↑從左到右,分別為大叔、misato、K E,目前只剩下中間那位單身,徵女友...XD ,其他兩位即將成為人夫....


↑大叔在表演鬥牛.... 


↑又來了....惡搞開始....


↑龜派氣功.....


↑有專業吧!!!還自備反光板....  misato助理不專業...XD


↑全體人員合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