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風格走的是惡搞版,看我們身上的衣服就可以察覺一二啦!!這可是我們去挑來的喔!!為啥大叔是好人,我是壞人勒?看看他笑起來的樣子,多和藹阿,好人衣服就讓他囉,我只好穿起了壞人衣,這邊可是之前曾經介紹過的三育基督學院(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kid040677/post/1321842942),因為有一大片草地,而且有一排大樹,拍照起來特別有感覺。


↑先來張正常版...

↑依舊是正常版...

↑開始來惡搞啦!!既然我是壞人,那大叔躺下吧 XD  叫我女王!!  

↑這是發生啥事情了?小葉脫起了皮帶....原來  走 SM風格...
↑叫我女王...不然皮帶抽下去啦!!
↑連載走路都愛玩惡搞...XD
↑很愛玩的大叔和misato....  其實我是假象...XD  他們才是一對的....
↑繼續是惡搞...

↑跑跑跑跑跑......
↑跳....我又慢了一拍...
↑雖說前面兩位是主角,後面開始又來惡搞了起來...

↑這招叫做隔山打牛
↑雙手一揮,頓時間三人飛出...果然深厚的好功夫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