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去年的時候,就預計今年要到日本走一趟,不過由於之前的日本強震,讓自己產生了猶豫的心情
 
在去與不去之間思考了許久,看完了小翼大大(翼大BLOG 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freewings730)四月份到日本遊玩的記事
 
在看著自己快過期的飛行旅程點數,便決定還是來日本吧!!此刻不去更待何時?
 
訂婚完後的第三天就是飛出國的日子,有點匆忙,趁著空檔時間,跑到銀行兌換了些日幣
 
不過最近可是漲價了...好像每次出國都會遇到高點...QQ,好吧!!我承認自己金錢運可是糟的很,還是得看開點阿!!
 
原先本來預計大叔來到台中與我會合,在上桃園機場搭乘飛機,不過人算不如天算
 
出國前一天非常的臨時到高雄處理事情,所以只好包袱款款到高雄去...隔天再與大叔一起北上桃園機場囉!!!

 

6月15日 天氣晴,下午四點五分的班機前往日本,所以有充裕的時間前往台北
 
(國泰的班機時間不是很好,晚去早回,不過由於太晚訂票了,所以訂不到日航...QQ),那就讓我們慢慢地走吧!!


 

↑桃園機場 第一航廈  前往OSAKA (大阪) 
 

 

↑大叔說阿!!當初從這邊送我到澳洲的時候,隔著我們身後的玻璃,看著我走過去,他差點淚灑機場

(由於大叔妹也有來,他忍住了  XD),而這次的心情則是非常的開心,能一起與我出去...心情像是洗三溫暖...

 

 

↑我一直在思考著,為啥我上次沒看到這裡....XD 還是我和CANDY走的太高興了,就把這邊給略過了...

 

 

↑在第一航廈裏頭有蠻多蠻漂亮也很特別的場景可以拍照,所以我和大叔也開始拍照了起來,畢竟離搭乘飛機的時間還有段距離啊!!!

 

 

↑大叔最愛的模型....


 

 

↑很能代表台灣郵局的待機室

 

 
 
↑看到猴子也要來拍一下...XD
 
 
↑有看到這隻企鵝嗎!!在我的身後是育嬰室,由於裏頭有媽媽在餵奶,所以不好意思進去拍照...不過我覺得弄得很可愛喔!!
 
 
 
↑電話亭弄得很可愛!!在上方有各地的時間,非常有國際感...
 
 
 
↑依舊是育嬰室,而且是無嘴貓的主題....(雖然我對他沒啥感覺...不過還是覺得弄得很溫馨)
 
 
 
↑我覺得小朋友在這個環境中,應該會很開心...
 
 
 
↑很多東西都幫媽媽們準備好囉!!
 
 
 
↑我愛的巧克力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GODIVA...沒想到有在賣飲料!!!便嘴饞了一下  XD
 
 
↑GODIVA的冰沙飲料,巧克力口味(還有覆盆莓的口味),價位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160元(台幣)
 
與星巴克的巧克力可可冰沙比起來,我覺得這個的味道比較好喝...XD
 
(我在說廢話嗎...XD ,這可是專門賣巧克力的...),不過價位相對高了許多....好吧!!久久喝一次就好...XD  嚐嚐口味即可...
 
 
 
↑等待飛機中......
 
 
 
↑我和大叔的機票...三點四十分要登機囉!!
 
 
 
↑出發!!!!前往日本
 
 
 
↑老實說,我對飛機餐從來沒有期待感,一來看起來也不好吃啊!!QQ..
 
.二來...真的不好吃!!!這次的飛機餐有兩種口味,一種是雞肉麵,另一種則是咖哩豬肉
 
這次還附贈鳳梨酥....我只能說....這次的食物都不是我愛的啊!!!我不吃鳳梨酥(從小就不吃)
 
更不能吃咖哩(吃了會大吐....)QQ....所以只有雞肉+麵 填肚子了...
 
 
 
↑這就是我的飛機餐....
 
 
 
↑這是大叔的飛機餐...
 
 
 
↑連在飛機上都要惡搞一下...XD
 

 

↑飛到日本去....

 

PS.補充一點...上面圖片很可愛的待機區大多在第二航廈,也難怪我之前沒看過了...XD  
 
因為,之前都只待在第一航廈等飛機阿.....哈哈...所以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大家可以到第二航廈走走喔!!會有不同的發現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